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本來之前有三家主要我待過的粗工公司案件呈報到警政相關單位去 當時我沒有錄音筆(很貴ㄋㄟ 而且我沒設略 因為我這年代 以成大出來講或美國我這個年代 很少有人在買這個的 除非就是台政清交大這些以及台灣主要產業科技相關國內外人士 比較savvy於此相關東西 就是其他人如我不是很精通這些工商市場行情以及社會政治 所以當台灣社會政治逼迫底下 才會至於落於此地步不是嗎!)

Anyhow 我當時沒有錄音筆可以帶去工地錄音/錄影存證 所以我當時2010-2012年身上帶的是我的(~2005/6)Kodak數位相機 藏在冬天大衣裡面或腰包裡面偷偷錄音(同時視錄影我拉鍊拉上和攏的腰包內裡黑布 沒辦法 基本款的數位相機本來就是沒有單純錄音的功能)

當時有錄到後來我報案到警政相關單位的相關錄音存證證據

但是被吃案 而且我已經說我手上有錄音證據 所以這部分這則案件葉志雄警組長是逃不了 吃不完兜著走的

只可惜後來(當時我還住在竹北六家東興路段上)我的電腦主機中毒了 結果我找的IT軟體系統重灌工程師也不是很專業 竟把那錄音(加全黑錄影)給delete掉了 跟我說他無法備份部分資料 包括這筆錄音存證檔案

這是做清交大生意圈很大的IT軟體系統主機修復工程老字牌公司 自從有了竹科就開始在這圈內做很大的

後來我發現比他們更好的IT軟體系統主機修復工程行 我說"行號" 因為他做的並不大 也沒有野心想要佔清交大的商圈市場 奈何 當時我在台灣人生地不熟 沒早點認識到這家比較好的IT修復公司

唉 ....!

上帝知道我講的這些是確實發生的事! 現在要告葉志雄警組長行政法 這筆證據若還在 他和竹北勞工處謝小姐現在早就死定了 .... 唉 ... !

所以聖經舊約傳道書Ecclesiastes說得很清楚明白:  Time and Chance Happen to them all! All is Meaningless (Vanity)! A chasing of wind underneath the sun!

Ecclesiastes 傳 道 書 9:10-12 人 有 智 能 未 必 亨 通 Enjoy Your Portion in This Life 凡 你 手 所 當 做 的 事 要 盡 力 去 做 ; 因 為 在 你 所 必 去 的 陰 間 沒 有 工 作 , 沒 有 謀 算 , 沒 有 知 識 , 也 沒 有 智 慧 。 11我 又 轉 念 : 見 日 光 之 下 , 快 跑 的 未 必 能 贏 ; 力 戰 的 未 必 得 勝 ; 智 慧 的 未 必 得 糧 食 ; 明 哲 的 未 必 得 資 財 ; 靈 巧 的 未 必 得 喜 悅 。 所 臨 到 眾 人 的 是 在 乎 當 時 的 機 會 。 12原 來 人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的 定 期 。 魚 被 惡 網 圈 住 , 鳥 被 網 羅 捉 住 , 禍 患 忽 然 臨 到 的 時 候 , 世 人 陷 在 其 中 也 是 如 此 。 Whatever your hand finds to do, do it with all your might; for there is no activity or planning or knowledge or wisdom in Sheol where you are going. 11I again saw under the sun that the race is not to the swift and the battle is not to the warriors, and neither is bread to the wise nor wealth to the discerning nor favor to men of ability; for time and chance overtake them all. 12Moreover, man does not know his time: like fish caught in a treacherous net and birds trapped in a snare, so the sons of men are ensnared at an evil time when it suddenly falls on th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