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一貫道教邪教思想在台灣人的心中有多強? 你看台灣人(民進黨)怎麼罵外省人就知道了: 外省人都是從中國大陸被客家毛澤東打敗戰敗的LOSERS和難民UNWELCOME REFUGEES 所以我們才這麼唾棄中國人和外省人 我們台灣人親美國人(和猶太人)是因為白種人(和猶太人)顯然是歷史上的勝利者 多麼漂亮阿 多麼幼秀阿 就像程竹梅不討台灣人喜感一樣 台灣人當然選擇親睞白種人(和猶太人)啦~! 戰勝的世界強權多英俊漂亮阿~! 喔~!!!! 要要~~~~!!!! 要抱抱~~~~~!!!!!!!

新竹信義會勝利堂的某些白種人因此而很厭惡台灣人 但不敢直接表態 積蓄久了之後 某一次居然莫名其妙對我發洩(因為看我好像跟台灣人總有很大後勢靠勢不一樣 所以不怕我 覺得我好欺負 這也是我27NOV2014影片所說的 台灣的一貫道教邪教"陰陽"思想把全世界拉下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