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感謝上帝 I finally found my motorbike(motor-scooter motorbike) ignition key half an hour ago ;-)

第一步自錄ㄟ音訊側錄影片about~08:30minutes :-d  台灣竹東下公館黃美鳳警員 - 雖然妳對待我實在很@#$%^&*~! ;-) 可是 上帝保守妳 妳沒有對我直接怎樣 ;-) 上帝愛妳! God Bless! 

P.S. 這是我3NOV2014早上忙完一些錄音上載(自錄 今早又想到要跟週六處理我案件的年輕檢察官講的"法律正義"相關的論述)工作之後  有點疲倦 就在自己房間裡喝了一點料理用米酒 真的感受不是很好 因為黃女警當然就是把我當(危險逃逸)罪犯這樣看對不對 但...我又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她其實很盡責,很忙 之前也不認識我 所以 ... 只是我是早上喝了點料理用米酒之後才鼓起勇氣寫以上這一段話的 不要以為我怎麼這樣寫得這麼麻吉是不是對她有意思啦! :-d

寫完一些部落格update文章之後 我誘倒頭在自己房間床舖上小睡了一小時才起來 我工作也很辛苦吶說!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