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寫給吳怡貞女警的今天第三封公開信:: 日本納粹倭寇葉志雄&其派系人馬在模仿程竹梅的戰技來反攻擊程竹梅之後 就又大夥聲稱葉志雄勢大好人 怎麼不計較去告程竹梅 等等云云

寫給吳怡貞女警的今天第三封公開信:: 日本納粹倭寇葉志雄&其派系人馬在模仿程竹梅的戰技來反攻擊程竹梅之後 就又大夥聲稱葉志雄勢大好人 怎麼不計較去告程竹梅 等等云云

然後繼續用猥褻和恐嚇的手段企圖拉程竹梅跟他們上床或者寫"悔過書"說對對對程竹梅就是重精病的壞女生 欺負葉志雄 是對葉志雄有性意思幻想想要跟葉志雄"在一起",藉此攀爬社會地位否則程竹梅在台灣社會上以及國際社會上就是前述原本就如此壞的女生 沒有用處 沒有"陽"去破處女膜penetrate evil darkness of social outcasted virginity就繼續如其所聲稱般繼續下去

這也是李忻地Cin-Ty Aelous Lee及其派系人馬一直的手法與聲稱 - 很明顯李忻地這種性侵害&社政虐控的認知行為也是因為有日本血統的關係 他長得像李登輝 李登輝被懷疑是有日本血統所以把國民黨搞垮支持民進黨(李登輝支持的這些民進黨人士也是在長期加害我和我大妹的名單上)

今天程竹梅之所以很累很沮喪 是因為最新互動當中這些警政官員明言有表態現在他們對我的攻勢是如何 很明確他們真的最高智商的警官也相信自己講的這套

(這也是葉志雄用過無數次來企圖合理化性侵害程竹梅下手"好時機"的手法)

所以今天迫使我去更深入更認真思考這個套牢手法要如何重反擊並摧毀

真正戰場上一般就是這樣  通常對敵出手,方式 都是你沒有預計/預料到的 必須臨危不亂 要有辦法去制伏對敵 

(... 此時 我跑去吃了一下飯 ... 晚上到現在都還沒吃 ... 也夜已深 我明天還要繼續一大清早去工作 ...)

結論就是 不是依靠仗勢自己的智慧能力 而是因為上帝的恩典恩會保守看顧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 那做工的一切就都是徒然 ... 戰場上的基層軍人都知道 到了戰場上你就會真的相信有上帝在保守 否則如何能平安從勁敵死敵手中脫身歸還

This is our God; we believed in Him, and He saved us! (這是講到末日聖徒升天的時候 繼續中心信奉上帝的人終必得救 所謂信奉上帝就是守上帝的律 不去違背上帝 不參與反叛上帝者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