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本月寫給吳怡貞女警和新竹地檢署的第六封公開信:: 吳怡貞女警, 我一直以來都在跟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說 妳像美星安娜妮可史密斯 因有嚴重(a.k.a.重度)精神分裂的長期問題 每次講到重點妳就會畏縮到三歲小女生的心理心智自我保護與否認一切客觀事實 而台灣長期不長進的情況底下 看到妳一直否認而又有葉志雄和竹北督察科,台北警政署長期包庇與企圖湮滅證據&湮滅證人 然後妳又很性感很會勾引人/反正就是JSGoreva那種樣子 所以也都跟著護庇妳(或說互相護庇)

本月寫給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和新竹地檢署的第六封公開信:: 吳怡貞女警, 我一直以來都在跟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說 妳像美星安娜妮可史密斯 因有嚴重(a.k.a.重度)精神分裂的長期問題 每次講到重點妳就會畏縮到三歲小女生的心理心智自我保護與否認一切客觀事實 而台灣長期不長進的情況底下 看到妳一直否認而又有葉志雄和竹北督察科,台北警政署長期包庇與企圖湮滅證據&湮滅證人 然後妳又很性感很會勾引人/反正就是JSGoreva那種樣子 所以也都跟著護庇妳(或說互相護庇)

怡貞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這樣的 如我一直從頭到尾所說的 妳只是精神分裂躲進三歲女孩的自我保護裡面

怡貞 請妳醒一醒好嗎 (不要告訴我說妳那個純真三歲女孩的人格根本早就被更惡性的精神分裂人格所控有 跟我否認說妳的純真人格已經被殺害 僅剩無情可怕(性感)殺手的軀殼軀體!)

怡貞求妳醒醒好嗎?!!! 我不是要傷害妳! 我是要妳活在真實世界裡面!

我今天才跟我現所借住居所的友人 說我上個禮拜初才拿著最新寫好的公開信影印了九份給竹北婦幼隊全體回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