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警界男女愛人相信的"台獨民進黨真神上帝"是連猶太人都不敢褻瀆&褻玩成的,連台灣小鬼神明都不如的 台灣人的小雞頭! 也就是台灣人自我神格化底下的世界敵基督"新(淫亂所生)民族&文化"社政結構&政權

其實我現在已經可以全出(在youtube上等等公開開始開戰吳怡貞&lovers)了

只是台灣人的智商太低了 不論是方仁宏, 竹北警局的那些長期對我不僅譏誚而且頻頻想要用(性)凌虐的方式把我拉上床或對我(性侵)下手並且以為自己可以合理化下手的行為

也就是說如果我現在就馬上全出  方仁宏和這些警政男性和說謊的女警又會謊上加謊,對台灣公眾以及台灣地檢署聲稱你欺負他們很嚴重甚麼甚麼的


但也不會再延遲了 他們從上帝該受的(公眾見證)審判已經臨到

更嚴重的是 台灣人對基督教和上帝的認知是 "台獨=上帝真神", "不愛台灣人+台獨稱霸全世界=撒旦魔鬼", "台灣人比猶太人還要更跟上帝麻吉 猶太人都無法把上帝妥協掉的 台灣人任何事都可以把上帝給妥協掉 嘻嘻嘻嘻~!^N"


不要臉毫腆不知恥的(民進台獨黨&血源族群)台灣人honyangchen 聲稱他台灣家燒香供奉的台灣媽祖是他爸爸強姦他家台灣祖母所產下的叫做中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