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最近這個長期社政案件會開始成熟到搬上公眾台面上 其中有個精神病因素是生母(以及長期利用生母來合理化對我和大妹下手強暴的涉案人士) 生母慣性會用任何外來或案件不相關的力量去攻擊我和大妹 來協助所有涉案人士繼續虐控這此該案情發展 去繼續合理化對我和大妹下手

最近這個長期社政案件會開始成熟到搬上公眾台面上 其中有個精神病因素是生母(以及長期利用生母來合理化對我和大妹下手強暴的涉案人士) 生母慣性會用任何外來或案件不相關的力量去攻擊我和大妹 來協助所有涉案人士繼續虐控這此該案情發展 去繼續合理化對我和大妹下手

使的不相關外力會例如"看 程竹梅自從高一開始就沒有來上過任何一所台灣的教會到現在2015年 所以因此是我們台灣所有教會長期指控的嚴重重大(重量級)'危險人物' 有著嚴重'屬靈'問題 被諸多厲鬼長年自幼所附身 所以因此可以繼續對其下手 (直到我們蹂躪(性)侵害致死為止 然後同大妹死狀一樣說她自己長期自作賤自己(重)精神病死掉的)"

然後叔父程世光就是長期依賴仗勢我生母這種臨時隨機帶上台面上的謊言(然後又隨即否認的謊言 反正當時是甚麼樣的情形 生母馬上又謊言堂塞以利集體繼續強暴下手 完了之後又撤回說完全沒有任何事發生 又說完全沒有說過剛才說過的所有謊言搪塞)

同樣 竹北督察科也長期涉案協助共犯組織 不僅包庇竹北警局的男女警員警官長期對我和大妹下手 也長期利用上述情況企圖像其他長期涉案的社會人士和政府人員繼續對程竹梅下手與合理化下手和繼續迫害繼續下手

也就是繼續性侵害

吳怡貞女警一直想要否認 一邊做(偕同共同組織犯罪下手)一邊矢口否認 這就是我說吳怡貞女警(重)精神分裂的很明顯的證據力之一(還是不我預期的 有如此腦殘到這麼明顯出來給大家看得如此一清二楚的) 因為吳怡貞女警以為可以用台灣民進黨台獨對外省人的仇恨來合理化這個事 並以為可以用後段班仇恨前段班女生(就是程竹梅啦)的方式去合理化 尤其這是民進黨的警政人員長期這十五年以來一直在搞的社會&政治鬥爭遊戲

吳怡貞阿吳怡貞 這些台灣男警&男警官是倒在妳的裙子底下沒錯 想說有妳在就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新秩序政權體系 把程竹梅給幹掉 強姦掉 然後自此你們和你們的民進黨台獨子子嗣嗣就可以過著性福快樂的"大好日子" 順伊者昌 逆伊者亡

哇哈^N 這就是類似陳水扁的政權結構 socio-politico power structure/ infrastructure 可惜這是反叛否認上帝的明顯表態 也就是用稻草蓋房子 說外省人和中國人的邪惡在於企圖教你們如何用鋼筋水泥蓋房子在岩石上,還要打好地基 聲稱這是外省人和中國人對你們台灣人不好的明證 非推翻不可 非反地吸引力不可

這就是台灣人

這下子被我逮得正著呢 還在喊狼來了受害者? 是ㄅㄟ在騙你們自己的小雞雞喔?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