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與天上的大妹程君梅共勉: 今天其實我感到特別累 因為工作一大早跑去南寮 回程又很倒楣 快到友人家(現住處)的時候機車後輪胎又莫名其妙被像刀片一樣利的鐵片刺很深 還好沒爆胎 但還是得換輪胎 而要好一點的算便宜一點也得付700台幣

與天上的大妹程君梅共勉: 今天其實我感到特別累 因為工作一大早跑去南寮 回程又很倒楣 快到友人家(現住處)的時候機車後輪胎又莫名其妙被像刀片一樣利的鐵片刺很深 還好沒爆胎 但還是得換輪胎 而要好一點的算便宜一點也得付700台幣

 ... 又在跟政府打官司&對崼的節骨點上 

這種長期社會&政治逼迫,迫害的情況底下 你會終究有種感覺好像快被仇敵(對手)吞滅的感覺 因為你的勢力比較小 他們從頭到尾說的謊言背後卻持續有很大的勢力/後勢 (傳道書 Ecclesiastes " there was no one to help them ... power was on the side of the oppressors")

就是這種情況 讓我大妹程君梅終究落入絕望的情境裡面 無窮的絕望 不論往哪裡翻轉面向 給我大妹的回應都是"F_ck you~!" 確實如此 並且證人也遭到恐嚇以及長期社政迫害

在這個時候程君梅要如何能像姊姊程竹梅一樣 能繼續堅定不搖/不移 打成功這場戰爭(是的 我也提到過機率/機會的部分 如聖經傳道書指稱的 人人都遭遇不一樣的機會 人生並不是公平的 但也有句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個部分則是個人能夠掌控好的)

仇敵(撒旦魔鬼&其子嗣/走狗)在這世界上的工作就是"to harm傷害, to kill殺害生命, to destroy毀滅性的各種動作和計畫"

這個世界並且譏誚任何為上帝而堅持在上帝真理與真相上忠貞的真正基督徒 認為屬世俗與黑暗妥協的道理才是聰明人的表徵

但聖經卻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稱為聰明(原文是說"被認定那樣才叫做聰明的人")

我不是要在這邊講道 I'm not writing this article to preach 因為往往在困苦中的聖徒 就是被排擠的 就是在很敗壞的社政底下而還必須面對偌大黑暗惡勢力/撒旦魔鬼黑暗權勢的 因此手上的資源可能連上帝在聖經裡面的話都沒有得看,沒有得聽(教會的領袖都攻擊你 說你要下地獄 除非你乖乖給姦 給這些教會領袖和政府在權者姦 - literally)

當你手上完全沒有任何勢力可以借來用 而對敵的栽贓謊言以及做黑的司法官兄弟把你寫得亂七八糟 企圖用勢力和謊言來把你合理化強姦強暴(literally), etc.的時候, 程君梅你會覺得絕望嗎?

我現在同理一下這種處境 因為今天真的跌到谷底(我的跌到谷底不像吳怡貞女警那樣 是完全的感性或說違抗客觀 純粹活在自己主觀世界裡面來論定和定義這世界上的一切以及人事物) 終於有機會像耶穌一樣同理卑微的聖徒的處境, 境遇和心情

我不用下壓式的說教模式輕易做解答或思考這個問題/困境 ... 我用很實際的上帝的不變真理 就是上帝創造這宇宙的原理(用這個世界來曉諭我們 上帝的人格和特性 就像父母親/長輩會用自己的榜樣來告訴我們,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成為甚麼樣的人 )

...  我今天很累很受客觀重重嚴重不斷重擊打壓(因為我一出手就是不可妥協的 不能回我說"喔 程竹梅你說我那樣喔 那沒關係 呵呵呵 沒甚麼大不了的控訴 我們還是繼續做好朋友吧 呵呵呵 沒關係的") 

(其實這就是我的目的和一輩子走來的戰略思考與哲學 也就是聖經舊約先知以利亞的作戰攻防策略與戰術: 我從來看人都很準 防備線做得很好 不會給敵軍共產黨滲透/被妥協變質甚麼的 也就是"當你的敵意比你的假友情假情意還要更為友善的時候" - 那就儘管放馬過來比較實在一點! When your animosity is kinder than your false friendship)

即便今天被逼到如此地步 我還是想到很實在的"為什麼之所以還能夠繼續堅持下去打這場戰 而且越戰越勇 越戰越聰明(更知道如何打該述特定群組的敵人的犯罪&攻擊思考模式)"

... 是因為基本上 當你為真理真相而戰 你從頭到尾一路走來是始終如一 做見證講的話也是始終如一 而那些惡人/壞蛋/壞人 為了想要用他們的惡勢力強勢把你打趴 總是必須不斷撤換不同謊言(甚至完全不同套的謊言)

不錯 台灣一貫道教的邪教社會政治體系基本上是不講理的(refuse to honor the rule of "reason") 但台灣並未統治全世界 其控制範圍和影響範圍也只不過局限在台灣(以及類同類型的社會和政治體系)

所以底線在於你是否相信上帝 真正相信上帝的人是不會妥協的 不會氣餒到永遠說放棄(暫時規避或有可能 所謂"明則保身" 幹嘛那麼快就死人/殉道 ... 人生不應該只那麼便宜給賠上! 聖經箴言也說 "不要犯罪過度 免得自我摧殘到最後餘生無幾; 也不要過度公義 幹嘛提早死亡去見上帝的永恆寶座/審判寶座" Do not be overly evil and suffer for your sins ... and do not be overly righteous; why die before your time?)

程君梅你就心想"我還要好好這場漂亮的長期抗戰戰爭呢!" 就能好好照顧自己 免受驚 臨危不亂 亂中越是要冷靜 因為你站在正義那一方! 如"無敵鐵金剛"的卡通兒歌 "...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憑著對上帝的信心 我們就能跟著同站在我們這一邊的許多古今中外歷史見證人 勇敢奔跑與對敵作戰到底! (越徹底越好 所以要好好裝備自己 不然臨時上陣戰場是會死人的)




Hebrews 希 伯 來 書 12:1 我 們 既 有 這 許 多 的 見 證 人 , 如 同 雲 彩 圍 著 我 們 , 就 當 放 下 各 樣 的 重 擔 , 脫 去 容 易 纏 累 我 們 的 罪 , 存 心 忍 耐 , 奔 那 擺 在 我 們 前 頭 的 路 程 , Therefore, since we have so great a cloud of witnesses surrounding us, let us also lay aside every encumbrance (throw off everything that hinders) and the sin which so easily entangles us, and let us run with endurance (perseverance) the race that is set before us,

亞伯拉罕&撒拉摩西的父母耶利哥城的妓女喇合(Rahab)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 ...

Hebrews 希 伯 來 書 11:13-16  這 些 人 都 是 存 著 信 心 死 的 , 並 沒 有 得 著 所 應 許 的 ; 卻 從 遠 處 望 見 , 且 歡 喜 迎 接 , 又 承 認 自 己 在 世 上 是 客 旅 , 是 寄 居 的 。 14說 這 樣 話 的 人 是 表 明 自 己 要 找 一 個 家 鄉 。 15他 們 若 想 念 所 離 開 的 家 鄉 , 還 有 可 以 回 去 的 機 會 。 16他 們 卻 羨 慕 一 個 更 美 的 家 鄉 , 就 是 在 天 上 的 。 所 以 神 被 稱 為 他 們 的 神 , 並 不 以 為 恥 , 因 為 他 已 經 給 他 們 預 備 了 一 座 城 。All these died in faith, without receiving the promises, but having seen them and having welcomed them from a distance, and having confessed that they were strangers and exiles on the earth. 14For those who say such things make it clear that they are seeking a country of their own. 15And indeed if they had been thinking of that country from which they went out, they would have had opportunity to return. 16But as it is, they desire a better country, that is, a heavenly one. Therefore God is not ashamed to be called their God; for He has prepared a city for th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