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以及長期替她護圍的新竹縣地區男警到現在仍然的模樣與心智a.k.a.認知行為表態(就是明顯較常人退化的智商認知表態模式)

我一直有在講給吳怡貞女警聽 但她卻不願意聽信我 說我講的"不切實際" 阿那是甚麼比較切實際? 雞雞有多多飯吃才等同於智商 她頻頻表態如此回應! 好吧 I give up ... 我能說甚麼? 你們實在是夠了沒 ... 像這個被撒旦教秘密政治組織殺害的(南美洲之類美女)原住民二歲女嬰 你們在世界新秩序政權與社會上是沒有份的 只有繼續當警狗幫上階層的權富咬平民老百姓的份! 祢焚這些台灣腦殘警員! 拿著人民的納粹錢長期在對我和我大妹幹甚麼你們都知道! 哭你爸喔!



(Second video temporarily concealed due to privileged information - I'm not here to educate the enemy and definitely not to disturb these snakes in the brush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