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台灣人內外都知的"理忙濫情"不是無辜的 現在這些事實證據對應到我從一剛開始就寫過給馬總統的信仰方面的諫書(是依據社會學相關之綜合研究) 就可以很清楚看出 葉志雄派系人馬(包括長期蓄意共犯組織之竹北劉督/督察科,以及長期包庇這些地方組織犯罪的台北警政署)大肆侵害人民 抓來任意侵害的自信心(仗勢)在哪裡

台灣人內外都知的"理忙濫情"不是無辜的 現在這些事實證據對應到我從一剛開始就寫過給馬總統的信仰方面的諫書(是依據社會學相關之綜合研究) 就可以很清楚看出 葉志雄派系人馬(包括長期蓄意共犯組織之竹北劉督/督察科,以及長期包庇這些地方組織犯罪的台北警政署)大肆侵害人民 抓來任意侵害的自信心(仗勢)在哪裡

但是這些跟東方邪教(拜魔鬼)有關 (Eastern Occults) 就連台灣教會界的普通級以上的教會領袖(尤其是長期包庇這個邪惡侵害虐控體系的那些老領袖/長老們)事實上就是明目張膽大喇喇毫無忌憚在公眾面前在搞這個 因為台灣大眾的智商就是這麼低 很容易相信這些人來合理化長期侵害我和大妹之實

但是卡在葉志雄的情婦吳怡貞所現在呈現的方與證據力 比女人還要陰的葉志雄&其台灣警政界/教會界派系人馬 無法及時在這個時候反應過來一貫性手法慣例立即又改變證詞/辯詞聲稱否認以及把目前局勢又做謊言辯護

吳怡貞現在的辯勢 因為葉志雄當初想要幫吳怡貞這方面的攻勢 葉志雄強制徐欣如警務員做吳怡貞的侍候Pageboy 反正因為徐欣如從頭到尾都是謊 不相信上帝 正好給葉志雄收買利用(顯然以職涯,人生,升遷等等來賄賂,或說靈魂早就賣給撒旦 誰給她她想要的東西那就是她的爹地與神明)

辯勢上 吳怡貞現在無法像一般她一輩子以來用的方法賴掉: 就是使個眼神給她的愛人長官和學長 一切都照她要的那樣 邪惡亞哈王就幫邪惡的耶洗別皇后(或vice versa)去做謊言掩護/辯護etc.

辯勢上 因為還有徐欣如長期遵照葉志雄指令去幫腔 這回吳怡貞會無法解套 因為原先日日夜夜7-24-365都在幫吳怡貞掩護共同長期組織犯罪的葉志雄不在了(聽說是病床臨終病危之類的, 或患了某種無法繼續任警政職務的慢性疾病) 而葉志雄派系人馬底下 也沒有敢去碰葉志雄馬子的

所以就勢微

葉志雄&其派系人馬本來是想要利用精神分裂被操縱的美女殺手吳怡貞來搞我(程竹梅) 但就像人類歷史上不斷的歷史故事一樣 就像亞力山大大帝無法繼續往東方侵略一樣 日粹德意志葉志雄照樣不僅慘遭滑鐵盧而且現在於公眾面前以及其地方檢察署/地方法院面前卡在本人已經長期臥底埋伏引戰出來的所有公開證據力 因此即便顯然葉志雄&其派系人馬長期在這兩個政府單位有數不盡的一起做黑&攻擊我的兄弟/姊妹(a.k.a.司法官員), 現在也無法繼續玩這個對崼戰 無法再參與 即便勢力再大 尤其葉志雄是集專權於一己之身 日本軍皇現在倒了,他的部隊就全軍覆沒了

所以事實上不是我害到吳怡貞的第一次婚姻 而是葉志雄 很顯然 主要主控與影響因子不是程竹梅 而是葉志雄 這就是吳怡貞自己長期被騙(到手)還繼續鐵齒喜歡葉志雄&co.給她的好處 如我一直在這部落格上所說 酒朋狗友 被賣了都不知道 被賣了都沒有感覺

以上是目前簡短的戰局分析 (有些方面還不能指明/挑明 ... 我從來就是很小心不去打草驚蛇 因為顯然 像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就已經無數次因為在某種層次上聽到我的戰略的風聲(這顯然是竹北劉督主動去通風報信的 並竹北劉督到時候也無法以"阿 我的智商就是沒有程竹梅高 所以我不懂 所以我是無辜的"做假藉口) 而改變過口供與公開公眾攻擊我的方式與合理化謊詞說詞)

 ... 猶太人在此時會又突然向我靠攏聲稱這就是程竹梅有上帝的同在 打死上一代台灣人是彌賽亞的象徵

猶太人永遠在這個邪惡(撒旦教)裡面擺盪來回 誰贏猶太人就說誰是彌賽亞的象徵,有上帝的權能同在 誰輸或誰弱勢就說誰被上帝遺棄,一定犯了甚麼重大的罪 這種理念其實不是上帝想要的 事實上是與基督教的信仰完全相反的 這個理念事實上就是一貫道教邪教去合理化強欺弱 聲稱強就意味著"太陽神"/陽/陽剛 陰就是需要陽 所以性侵害以及男女苟合只是必然的(陽還屑補陰的缺) 即使"陽"把某陰給幹掉(凌虐致死,殺死,長期虐控&蹂躪) 那叫做這個某陰本來就陰到被陽想要殺死 所以無罪

而猶太人這就又轉而被馬克思及派系人馬利用來詀/箣(咒詛,合理化咒詛)全世界 因為撒旦教組織派系人馬分很多階層 而且各階層是為互幹關係 也就是奴主關係 也就是分裂的 也就是耶穌所指出的"如果撒旦自家分裂 那家就站立不住 (不難打敗撒旦的家)"

現在沒時間做連接性的論述 但基本上典型的台灣人的人格精神分裂認知行為可以從被操縱的吳怡貞女警身上全部看到 (吳怡貞的情況非常嚴重 你若看徐欣如警務員 在這些方面看到的比較不是無意識的 而是完全故意的 也就是頂多只是假性精神分裂的社會/社政認知行為 也就是明知故犯 故意續意的成分很明確很明顯 也就是受害者的成分非常少) - 也就是說台灣人的一貫道教(如上所述)可是全世界的邪教麥加(麥加是伊斯蘭教的耶路撒冷聖殿), 比全世界還要更(故意,續意)自我人格分裂的台灣人不在乎賺得的(暫時/時勢逆轉)優勢 反正只要賺得到的(明顯來自撒旦的)優勢就馬上立即自居佔有就是了 反正台灣人是一貫道教的 自我神格化底下 靈魂賣給撒旦無數次的交易之後還以為可以槓得過撒旦,自稱為這世界上的神(明)/這世界上的王 這就是台灣人 -

這就是台灣人在邪教裡面沒有"自我生病意識感" 憑感覺認為台灣人一定有更大的出頭天在未來 為什麼 因為仗勢228的謊言 所以自信全世界也會繼續被台灣人騙 台灣人因為邪教(一貫道教)自我神格化 會繼續認為自己講的謊言以及造勢會繼續讓自己在世界上稱神明 可以隨己意謀利稱王爭(霸)權

也就是台灣人永遠賣李子說自己賣的李子好吃 永遠就這樣下去 也就是永遠這樣下去自拍肩膀"自我形象良好"/"幹得好!" (有甚麼好幹的? 每次幹完人家就自拍肩膀自叫好,自叫受害者,甚至呻吟聲稱自己是受害者,以此為生計,以此為惟一最大最主要的謀生手段)

以上是目前戰局分析
---------------------------------------------------------------------
方仁宏的猶太美國男同志愛人爸爸 之前嫌我說我怎麼跟他講來講去都在做理智理性認知上的辯論(Intellectual Communication)而不淪落為一般好下手的女生(像吳怡貞女警)的"情緒衝突攻擊想要控制佔有男生/對方" Emotional Communication 也就是嫌我說為什麼我不交託自己給他下手蹂躪 聲稱那叫做"男生對女生的愛愛", "你是個好奇怪的女生", "(精神人格)異常"

這有兩點 - 一是這些撒旦的子嗣顯然不喜歡女生有頭腦不跟他上床/不好下手合理化說女的陰,賤等等"所以自找的"

二是顯然本人程竹梅堅持說不到現在 理智上下工夫的結果就是這場戰爭我贏定了 壓倒性的勝利 因為上帝是看內心不是看你下半身上有沒有掛隻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