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對 重點 我明天早上幾點會親自到場台北總統府帶隊唱歌Protest抗議? 我早上準時八點到場(Um, 其實呢 我會先在附近 請我粗工男性身強體壯的友人先帶兵去總統府綁白布條靜坐抗議 我早上十點以前 或反正蔡英文要開電視記者節目之前會到場 開始主持唱歌抗議). 我沒選擇的餘地. 這是我起義的單挑革命. 我能怎樣? 逃嗎? 不; 我不能! 我起義的! 我完成! 除非路上被人殺害 (蔡英文政權底下,我又剛出來,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即使發生這種事, 我在工地六年了,我的力氣和經驗和被任用的方式都是當男人操 哇哈^N 即使我身上沒帶瑞士刀之類的武器, 隨便路上撿也有武器! 像是碎玻璃片啦 哇哈^N 隨便攻擊我的我就直接割他陰莖, 或者脖子 不過我想割到陰莖是最直接表達我有多不滿的方式 哇哈^N 對阿 我心情不好 那又怎樣? 哇哈^N)

對 重點 我明天早上幾點會親自到場台北總統府帶隊唱歌Protest抗議? 我早上準時八點到場(Um, 其實呢 我會先在附近 請我粗工男性身強體壯的友人先帶兵去總統府綁白布條靜坐抗議 我早上十點以前 或反正蔡英文要開電視記者節目之前會到場 開始主持唱歌抗議). 我沒選擇的餘地. 這是我起義的單挑革命. 我能怎樣? 逃嗎? 不; 我不能! 我起義的! 我完成! 除非路上被人殺害 (蔡英文政權底下,我又剛出來,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即使發生這種事, 我在工地六年了,我的力氣和經驗和被任用的方式都是當男人操 哇哈^N 即使我身上沒帶瑞士刀之類的武器, 隨便路上撿也有武器! 像是碎玻璃片啦 哇哈^N 隨便攻擊我的我就直接割他陰莖, 或者脖子 不過我想割到陰莖是最直接表達我有多不滿的方式 哇哈^N  對阿 我心情不好 那又怎樣?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