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竹北保安隊9/17,9/18長期替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等等組織犯罪成員跟蹤找上我 除了從頭到尾對我明顯肢體性猥褻(起男性下半身生理反應且嘴型有非常明顯,臉部情緒與頭部動作也非常明顯對我起生理反應,並用"人格侮蔑"和"誣告"的恐嚇說要關我監獄更久,很明顯意圖聲稱)之外企圖

竹北保安隊9/17,9/18長期替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等等組織犯罪成員跟蹤找上我 除了從頭到尾對我明顯肢體性猥褻之外企圖 ... (起男性下半身生理反應且嘴型有非常明顯,臉部情緒與頭部動作也非常明顯對我起生理反應,並用"人格侮蔑"和"誣告"的恐嚇說要關我監獄更久,很明顯意圖表態是在聲稱說反正搞我大半輩子在台灣,我現在已四十歲,不和他們上床生小孩的話,就要監獄裡面或出來的台灣混混把我打大肚子,否則就跟我沒完沒了,利用警政職務之便不斷找我麻煩誣告我然後叫新竹地檢署那個全體都很黑的檢察官和新竹地檢署彭署長繼續幫忙誣告我,把我寫很壞,加重刑處,直到我給他們屈招願意簽名在他們給我偽造的認罪書公文及悔過書上為止)

10/7我被傳喚第二次以被告身分要出庭新竹地檢署(竹北興隆路新址)

故意不讓我有太多時間收到這份傳票,臨時前幾天才讓我收到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或處理

而且竹北保安隊這已是長期在替竹北警局上下和台北警政署, 涉案的台灣精神醫師護圍圓謊
企圖想搞(定)我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co.和新竹地檢署(以及竹檢彭署長)除了吃我很多重大告刑事的案件之外

我現在沒時間打字了 去了台北監察院提告之後(其實他們不能直接受理,但我被誤導 而且手上上述是重大案件 我必須直接衝殺到監察院 轉請說直接命令底下的司法院和其稽查小組來馬上展開調查 否則太慢了 等他們慢慢聽竹檢的護圍謊言到發現是謊言被我在申訴然後再調查的時候 竹北保安隊早就(很愛變態強制)叫竹檢以"不知悔改/悔罪","不道德","不肯給我乖乖強制讓我性交強制讓我生小孩打大肚子", "不安分沒用的 no good 不乖乖跟我們台灣男性社會上成功人士如保安隊我小隊長配合的賤女生")

錄影記錄並且竹北保安隊企圖滅證中

我前天週五已把初步近400頁面的手札筆記(關此上述長期綜合案件)影印本交給監察院 封面也寫到重點:

  1. 請監察院馬上轉案給司法院的稽查小組展開調查
  2. 新竹地檢署這次10/7傳票疑似司法迫害罪且完全違反行政程序以及相關法條(企圖用逼供虐囚的方式反正妳屈不屈招都要關妳冤獄, 說妳"賤", 說妳重精病, 說妳重度智能障礙弱智女, 說妳"不道德", 說妳"賤", 還不知悔罪)
    1. 司法迫害罪若被查證是為屬實, 檢察官(或法官, 統稱任何司法官)會被司法院把調查證據轉回給監察院要求提請彈劾
  3. 除了最近誣告我第二次並要求竹檢加重刑處之外 這次繼續是要求竹檢用逼供與虐囚的 方式企圖做案同案偽造文書第二次(拘禁逮捕本人第二次, 否則就用這次的程序要求竹檢直接再次通緝本人"到案"給姦); 
    1. 竹北保安對這樣是為了自己長期組織犯罪被本人程英傑小姐掀底揭發的問題, 並為了吳怡貞女警對本人進行報復與性侵害(輪姦輪暴聲稱程英傑這樣還認為自己是男生嗎 還會喜歡女生嗎 聲稱程英傑小姐就只不過是欠男性陰莖插而已 聲稱程英傑小姐本來就很淫穢很淫亂整天到晚想的就是竹北保安隊小隊長的陰莖罷了)
  4. 竹北保安隊除了滅證重嫌疑之外, 並且是誣告本人第二次(且故意蓄意不給本人任何收受傳票的時間 明顯就是誣告第二次 企圖再次用逼供虐囚拘禁的方式對本人亂來 而且妳是屈招不區招都不是重點 不會影響他們早就預謀想要企圖如何從此以後搞死妳的方式 妳屈不屈都不是重點 他們就是要同法搞妳搞到妳像竹東陳小欣小妹一樣被輪姦輪暴後分屍 或者反正就是妳還有任何價值可讓他們強制妳得逞的時候就繼續對妳強制性交強制生育等等 到厭倦妳的時候或終於覺得搞不住妳的時候 也就是台灣社會或政府上終於沒有在為了保護他們長期的組織犯罪結構與成員的時候 再把妳虐殺掉然後湮滅證據或者反正台灣20-30名精神醫師一直聲稱說慘死也是程英傑小姐自己招惹的)
    1. 誣告本人等等罪狀(偽造文書,偽證Perjury etc.) 自動構成"瀆職罪" 這對任何階層的公務員來講都是重罪 起碼關監獄五年以上 並且永久不得任免公職

竹北保安隊與竹北警局上下(含竹北督察科,竹北婦幼隊全體,竹北少年隊多名警官,竹北刑大),台北警政署這回吃不完兜著走了 哇哈^N

竹東下公館多名男警與所長也長期涉案(有一名最近調職到我這邊租所附近的派出所 我告知他們全體了 告知他們說是哪一位 甚麼案情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