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抱歉 我明天無法成行去台北總統府帶領唱民族歌抗議 原因我現在不方便講 但那些原因絕對對竹北保安隊,竹北警局,竹北婦幼隊的長期組織犯罪案件不利 都已經被我揪出來了 哇哈^N 歡迎繼續垂死掙扎跟上帝鬥毆 哇哈^N

抱歉 我明天無法成行去台北總統府帶領唱民族歌抗議 原因我現在不方便講 但那些原因絕對對竹北保安隊,竹北警局,竹北婦幼隊的長期組織犯罪案件不利 都已經被我揪出來了 哇哈^N 歡迎繼續垂死掙扎跟上帝鬥毆 哇哈^N

但這不意謂著其他本來想要跟我一起去唱民族歌抗議的民眾不能去 ... 綁白布條 靜坐抗議 帶著一般木頭柄,上面釘著或黏好/綁好的塑膠或厚紙板製作的抗議告示牌

P.S. 台北火車站要往總統府方向是要從台北捷運的M8出口那邊附近走出來 或著問一下火車站的人員說總統府方向那邊要怎麼走(夠近,但要體力夠好,因為走路也要20分鐘,走路就可以 要坐公車也可以但要問一下) 或著看一下火車站站內的地圖標示

我明天無法成行,我感到很失望 但這麼久了 這些傢伙將無法擋我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