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我現在已經人到總統府大門廣場附近一個鐘頭了(有搭帳篷)這一側 我沒換衣服(我怕如果我先騎機車回較遠的租處換牛仔褲然後上台北會太晚)

大家可以從台北火車站的K10捷運出口出來 直接走重慶南路 (谷歌Google地圖是寫說若走重慶南路來總統府要走二十分鐘, 實際上其實我就剛從這K10走過來附近, 一般85%以上的年輕體健年輕人的話只要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走到 ... 其實沒幾條街)

我沒換衣服(我怕如果我先騎機車回較遠的租處換牛仔褲然後上台北會太晚)

我會先在總統府10/6搭好的帳篷那邊附近問一下說我要唱"異域"民族歌系列可以不可以 不准我的話 我反正人會守在這邊(就是帳篷這附近)一直到18:00才離開 (大眾交通運輸回我外縣市租處的地方很快, 我今早買了來回票了)

我現在在附近的網咖(全面禁菸), 我要影印一下歌詞(五份;我現在金費有限,沒辦法 ...) 還有我來不及回租處拿我的履歷表資料 所以也會印幾份 ... 然後身上帶著一,兩百便宜批發買來的空白影印用紙可供臨時寫些交換資料用的 我會接受一些我們不同華夏民族來到場的需要聯名簽署的案情填寫與聯名簽署(我本身也有需要民眾幫我聯名簽署的案件 :-d )

Quote the same as I wrote just this morning: 我全身上下身穿衛生衣類的保暖衣 穿黑色的絨毛刷厚褲 灰色衛生衣外面套了"Lakers 17 加州湖人籃球隊17號球員"的灰色夏天T-Shirt  ;-d

可以容許我們唱民族歌曲的話當然是最好! ;-d

我沒來得及帶木柄黃塑膠瓦楞板告示牌

不過我一路上走過來看到很多台獨的運動 老阿嬤老阿爸騎著超大型三輪車(比我祖父賣西瓜棋的三輪車大二,三倍!), 一大批警員在總統府附近守備著, 一大堆流動型廁所(比較新的), 以及一些大新聞電視台媒體的Van廂型汽車在這邊守著 :-d

我現在從網咖出來 附近有7-11可以列印 列印好 過街就是總統府大門廣場的博愛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