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我們中國人有傳統智慧說"年輕得志大不幸" - 我不是為了我自己想要推動全世界性的民族黨 我也沒有寬容那些腐敗掉的長輩們 反而 我深恐自己不夠格,聖經啟示錄說"天上地上地底下都沒人配得開啟耶穌手上關於末日的啟示卷書"! 我只敢說 我仍繼續在被上帝溫柔的愛破碎當中 上帝則是剛柔並濟的 聖經有講 只有人被上帝破碎後才能被上帝所使用!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在怎麼不好,也知道我也只不過是多爛的人(呵 - 話說不錯 我們都是蒙上帝恩典開釋與拯救的原罪人!) - 就像福建省籍的倪拓生牧師 當時有英國女性宣教士看了倪拓生寫的詩 簡直不敢目睹 說很淫穢很淫亂很低級 最後 倪拓生是在共產黨的宗教迫害監獄中 才寫出唯一在歷史上留名的詩(曲): 叫做"練我越精"

為了我們的華夏民族
(以致於能推動屬靈復甦運動和革命到全世界 
真正推廣改革宗基督教恩典的福音) 

為了我們華人民族的未來!

聖經中說(使徒保羅說的): "我在哪裡(何處)軟弱 
耶穌的恩典就讓我在哪裡(何處)蒙恩堅強起來!"

那就是上帝的信實: 承認自己罪(性)深如水 無可測度 
上帝才能赦免我們, 設法拯救我們(民族)!

1 Corinthians  歌 林 多 前 書  11:28-31  Paul's Suffering and Service  28除 了 這 外 面 的 事 , 還 有 為 眾 教 會 掛 心 的 事 , 天 天 壓 在 我 身 上 。 29有 誰 軟 弱 , 我 不 軟 弱 呢 ? 有 誰 跌 倒 , 我 不 焦 急 呢 ? 30我 若 必 須 自 誇 , 就 誇 那 關 乎 我 軟 弱 的 事 便 了 。 31那 永 遠 可 稱 頌 之 主 耶 穌 的 父 神 知 道 我 不 說 謊 。 28Apart from such external things, there is the daily pressure on me of concern for all the churches. 29Who is weak, and I am not weak? Who is led into sin, and I do not burn with grief? 30If I must boast, I will boast of the things that show my weakness. 31The God and Father of the Lord Jesus, who is forever worthy of praise, knows that I am not l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