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我今天再過二,三個小時之後還是會親自到場台北總統府前面廣場,並且帶著我說的(工地撿回來的)手持木柄黃色塑膠瓦楞板抗議告示牌 ... 我會在身上有很多A4紙張 任何想要加入我的人都可以聯名簽屬等等 我現在在列印歌詞至少五份(便利商店算十元) 其他若有人想要更多份數,我有存歌詞的pdf檔在隨身碟上,可再拿去列印! 隨身碟我身上帶兩個8G的; 歌詞那隨身碟我現在會先空出來方便任何想加入的人拿去影印!(我上週10/6,10/7都有過去那附近了,為了提告至少七名的新竹和其他地區檢察官和某地檢署署長"司法迫害罪",但我都寫得很保守,說請司法院去調查調閱所有公文紀錄和錄影紀錄,說"強列疑似司法迫害之情事"!)

我今天再過二,三個小時之後還是會親自到場台北總統府前面廣場,並且帶著我說的(工地撿回來的)手持木柄黃色塑膠瓦楞板抗議告示牌 ... 我會在身上有很多A4紙張 任何想要加入我的人都可以聯名簽屬等等 我現在在列印歌詞至少五份(便利商店算十元) 其他若有人想要更多份數,我有存歌詞的pdf檔在隨身碟上,可再拿去列印! 隨身碟我身上帶兩個8G的; 歌詞那隨身碟我現在會先空出來方便任何想加入的人拿去影印!(我上週10/6,10/7都有過去那附近了,為了提告至少七名的新竹和其他地區檢察官和某地檢署署長"司法迫害罪",但我都寫得很保守,說請司法院去調查調閱所有公文紀錄和錄影紀錄,說"強列疑似司法迫害之情事"!)

... 我10/7路經總統府的時候已經看到總統府廣場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是憲兵 但穿著全部都是台灣鄉土在搭帳篷的時候在使用的薄白上衫, 以及搭配的薄黑色長褲, 我看了就知道是在準備雙十節使用的)

我只有今天有機會在雙十節這重要的國慶節日上表態我們外省人和普天下中國人的苦衷! 無論如何我都必須到現場表現!

但我明天就得回我工作崗位上去了(為了餬口,長期誰管你,對不對 - 竹北婦幼隊徐欣如女警務員一直這五年來到現在 到最近幾年一直罵我 說我還堅持甚麼真理 "Who cares???!!!", 她一直對我在電話中咆哮著 ... 其實她從頭到尾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只是當時被日寇警官葉志雄人身安為恐嚇到不敢違逆吳怡貞女警與葉&竹北警局上下層(含竹北督察科全體,竹北刑大89%以上,台北警政署高官&團隊) ... 所以最近幾年看我一直在反抗,抗戰, 直罵說"程英傑妳以為妳是誰?!!! 妳的勢力比他們大嗎? WHO CARES???!!! Give it up already! For Cripes' Sake, give it up already! It's not worth it!!!! THERE IS NO GOD!!!! ONLY HOKLO/HAKKA/JAPANESE PENISES!!! ")

我現在身上只夠錢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返台北總火車站 因此 想跟我一起在總統府前面(可能是廣場吧)唱昨天我所列這些民族歌的(並且完全依昨我所排順序輪唱) ... 我只來得急自己一個人隻身上台北 所以 ... 請大家自行在到達台北總火車站之後, 自行步行走路, 或者多人包一台大的廂型計程車, 或者坐公車到達總統府大門廣場那側

我全身上下身穿衛生衣類的保暖衣 穿黑色的絨毛刷厚褲 灰色衛生衣外面套了"Lakers 17 加州湖人籃球隊17號球員"的灰色夏天T-Shirt  ;-d

我會帶著短木柄製的黃色瓦楞板告示牌 上面寫甚麼我現在還不確定 (我會用夠粗麥克筆寫) ... 我既然直接到場總統府 總不能只寫著"程英傑 民進黨 總統府(和平)抗議活動" :-d

白布條我其實還沒能準備 所以我不會在頭上綁有白布條(除非我在路上撿到白布條還可以用的 ...) ... 但我歡迎大家參與! 我身上會背我的紅灰色小背包back-pack, 裡面會有我的履歷表和聯絡資料等等 也會帶超多新原字筆和A4紙張 方便參與的民眾留聯絡(email)資料以及發起不計數種類的聯名簽署活動用的!  :-)

Kick-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