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我今天有回到工作崗位上 (竹北保安隊並且有在拘禁我的期間恐嚇說 我不給那些長期挺竹北保安隊組織犯罪行為的地方黑道大哥 就要把我的工作所在公司給社政逼迫到一起想要殺害我, 一起想要聲稱我就是很壞的女生,不給姦就好了)

這些都是民進黨的 民進黨的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和她配偶也長期涉案這些新竹地區的組織犯罪行為

現在我中午出來吃飯 我直接想到的 是民進黨高階高幹的方仁宏現在逃不了了 他一直從認識我以來就企圖殘害我 只是美國某神學院的假神學教授一直在挺民進黨

方仁宏一直有在幫這些台灣20-30名涉案精神醫師企圖搞我

最近方仁宏是聲稱"精神醫師關妳的那些案件現在已經早老舊超過法律追溯期了 因此我終於搞到程竹梅了 嘻嘻嘻 誰叫她不和我上床性交(生小孩) ~ 活該 誰叫妳外省高階女這麼屌不肯跟我在一起, 一點豆腐都不給我吃 不像民進黨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處處給民進黨本土的閩南男和尤其客家男給他們性好處多多 又幫組織犯罪去殘害外省人"

方仁宏這會跟現在我提告竹檢和竹北保安隊"司法迫害"以及"誣告(偽證)"等等相牴觸 --- 明明司法院就要辦案了 方仁宏還在那邊幫竹北保安隊打司法院和監察院, 也就是這是民進黨在打司法與案和監察院

論政上以及自我合理化之所以為什麼對我嚴重性騷擾下手行為以及合理化說是重度智能障礙自己害"妨害公務不肯配合乖乖給姦就好了 沒權力主張 反正講出來的話都是精神病以及重度智能障礙講出來的話 要當真的話還對該女不利~ 嘻 我強姦她是在保護她身心靈和法律上最大的權益了 還不懂得乖乖吸雞稱謝~!"(外省/非台灣竹北客家籍 or whatever台灣大,小族群)女

方仁宏不只對我下手過 有很多其他台灣自己的人民(至今無數) 要不是被他騙千萬台幣(從未還過) 要不就是玩女人(這些台灣女人都有發現 結果方仁宏一直聲稱"她們好會猜喔~! 不像程竹梅 都走不了 都無法猜穿我 嘻嘻嘻 表示我想姦程竹梅還是我方仁宏便宜了程竹梅 嘻嘻嘻 因為我們台灣人就此明顯證明我們的智商IQ比程竹梅高很多阿~!")

也就是方仁宏與這長期搞我家的台灣人一樣的對外自我合理化: 沒有勢力反擊個痛快就叫做默認以及智能很低自願自己想要的

吳怡貞女警也是阿 一直聲稱說6448案是程竹梅小姐自己想要和那黑道大哥上床"在一起","怪不得別人"

苗栗地檢署曲鴻源檢察官前一陣子也一直在開庭時恐嚇聲稱 這次也是我自己想要替人家性服務 取檢官並且有對我明顯從第一開庭就有猥褻侵占的意思表態 第二次則有臉部表情與情緒和言語上的表態 並恐嚇我不准告訴任何人 不准亂講話 明顯就是有和新竹地檢署早就串通好了 要幫新竹地檢署以及吳怡貞女警掩護 並且曲檢官有明顯企圖對我下手性騷擾的意思表態和言詞表態 合理化認為程英傑小姐是一定已經是被打壓到一定懂曲的意思: "程英傑小姐一直想掀這些人的底沒用 應該已經害怕了 沒力(資源)了也沒戰鬥意志力了 所以我曲鴻源檢察官現在只要依吳怡貞女警派系人馬一直用的手法,就是恐嚇程英傑小姐說'我也想要對程英傑小姐嫩皮細膚下手 而且程英傑小姐妳不得反抗 否則看我怎麼對付妳程英傑小姐和妳程英傑小姐全家族 嘻嘻嘻'"

曲鴻源檢察官明顯認為因為吳怡貞女警派系人馬長期對程英傑小姐如此得逞 因此程英傑小姐一定已經被Trauma-Based Mental Mind Control像安娜妮可史密斯一樣的狀態, 也就是比吳怡貞女警更好侵占的狀態, 就是精神上會說"對對對"百依百順等等 完全不敢說任何反(抗的)話, 應該完全不敢與其相左

這就是我說的 打群架的時候 當很多方對你/妳多面夾攻的時候 你得用太極戰略哲學的智慧 Wisdom of God, Wisdom of Christ (這是一種技術 也是一種心術 Spiritually Discerned 就像聖經寫說聖經的預言和話語都是"Spiritually  Discerned 有聖靈與屬靈辨識力的, 一切惡人聽了看了聖經都不會明白 只有上帝的智慧人, 上帝的智者才會明白" 心術不正的方仁宏永遠無法在教會界篡奪上帝權位假裝光明天使騙人騙得太久 )

有個很重要的近五十年的發展到現在的趨勢是 曲鴻源派系人馬那邊的勢力是早已經被瓦解得全無了(已拆房子變成淪為廢墟的地步了)  這是因為泛藍派系太多"窩裡反 Moles"以及腳踏兩條船的(竹北保安隊的黑道兄弟,挺竹北保安隊長期組織犯罪的正是這種雙黨都有強大後勢的)

像吳怡貞女警也是標準的原來泛藍反叛的窩裡反(她父親那輩就窩裡反了)

打法上 基本的太極馬步姿勢是講把勢力推翻掉的 你那個根本勢力四散 其實我還有用很多其他不同打法(戰略哲學上, 其實因為武術精神是要運用在軍事戰略思考上 人說政戰之外 也說即便是人生也是"戰場", "人生就是戰場(很混亂,很多內奸和外敵, 內憂外患地, 你要如何自處 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 ... 聖經也說 '要把艱困與逆境當作上帝管教我們如同管教自己的正室正牌兒女')")

我不願意再多教這些撒旦魔鬼的子嗣(sons and daughters of Satan the Devil)任何關於太極戰略哲學相關的智慧了 大家等著看著辦吧! 我這只不過是在替我大妹程君梅平反而開大砲戰的! 因為我大妹是對的! 我們外省人不應該放棄這場戰役! It would be unsafe and unwise to give up this fight! 

I quote Martin Luther 馬丁路得: Unless I am convinced by the testimony of the Scriptures or by clear reason (for I do not trust either in the pope or in councils alone, since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ey have often erred and contradicted themselves), I am bound by the Scriptures I have quoted and my conscience is captive to the Word of God. I cannot and will not recant anything, since it is neither safe nor right to go against conscience. May God help me.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