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剛十幾分鐘之前(等這篇文發表的時候已是半鐘頭到四十分鐘以上了),我正準備從總統府對面的台灣企銀/台灣銀行(演唱中)走過去總統府正門大廣場前面去唱"異域"等等民族歌 結果 ... 可能是天色太晚了 有點暗 又開始下起些許冷小雨 ... 黑衣西裝年輕瘦高憲兵們以及其他人員已經開始在總統府廣場前面以及總統府大門廣場對面 把現場椅子等等,搜起來了 ... 等一下帳篷也要拆了

大概是沒看到其他太多民眾在這邊了 所以總統府這邊廣場開始搜了
所以我就只好暫時今天退場了

只因為臨時起義,來不及做遊行抗議示威活動!

大家還是回家先休息好了 抗議活動下次我會準備得更早,更充分! (而且會設想得更周到, ... 我今天自己跑來一趟也知道,參與的人會有多累! 對. 下次我會先籌備好! 我說真的. 不僅今天是歷史上對全世界華人數一數二最大的諷刺, 也凸顯出我的年幼無知 沒關係 我現在知道了 我該怎麼做 就像張忠謀當時快撐不起台積電的時候最後一次報告說他已經知道要如何把台積電撐起那個時刻關鍵點. 我說真的. 我不是鬧著玩的. 我程英傑小姐這輩子走來從來就沒在鬧著玩的!)

不甘示弱! 對! 為了民族,為了未來,我絕對不退縮!

我現在打完這篇部落格文就走路回台北火車站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