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好 我不開玩笑了 明天早上準時八點 我會在台北火車站拿著木頭柄塑膠告示牌寫說 "程英傑 民族黨 總統府抗議活動" 三個字詞字樣 然後 我自己來帶隊步行過去總統府唱歌抗議與和平示威

好 我不鬧了 明天早上我準時八點在台北火車站拿著木頭柄塑膠告示牌寫說 "程英傑 民族黨 總統府抗議活動" 三個字詞字樣 然後 我自己來帶隊唱歌抗議與和平示威 現在我有點來不及 還在聯絡 大不了 就是我一個人走路去總統府唱歌 我說真的 說到做到!

我會帶著木柄告示牌 (我有;從工地撿回來的)

下面的圖片可以下載和放大很多倍數 想自己先去總統府附近的人民可以自己先過去! (餐飲甚麼得自備!) 感恩大家支持自己的民族,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