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我本來作風不會是這樣像大妹程君梅主動式發動攻擊的 不過到現在所有方面的證據力與證人和不同派系人馬的不同謊控說詞已經到一種地步就是整個案件我若不出來聲明說明一下 這些不同派系人馬就會把整體案件以及我的人格給做爛掉了 所以 這叫做稀飯熟爛到不能再爛的地步了 我再不出來做處理就案件不用處理了 我和我整體案件會被當胎死腹中的石嬰給墮了 ... underneath the threat of this case never seeing the light of day, 只好這樣處理了

我本來作風不會是這樣像大妹程君梅主動式發動攻擊的 不過到現在所有方面的證據力與證人和不同派系人馬的不同謊控說詞已經到一種地步就是整個案件我若不出來聲明說明一下 這些不同派系人馬就會把整體案件以及我的人格給做爛掉了 所以 這叫做稀飯熟爛到不能再爛的地步了 我再不出來做處理就案件不用處理了 我和我整體案件會被當胎死腹中的石嬰給墮了 ... underneath the threat of this case never seeing the light of day, 只好這樣處理了

Of course 我會有一本書敘述說本來我的處理方法與策略來講會怎麼做 而且也會成功 如果不是因為我大妹那邊我有所疏失與失職以及未配合好(兩人三腳賽跑/戰爭/共同抗戰)的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