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我今天傍晚六點半左右火大打電話進去竹北婦幼隊辦公室 結果是吳怡貞接的 她可惜還是那老樣子 喜歡蹂躪強暴她的人和團隊 但她聽起來已經有氣無力無精打采精疲力盡精神狀況很差 又隊上又騙她說我昨天晚上來鬧說要找她如何如何的

我今天傍晚六點半左右火大打電話進去竹北婦幼隊辦公室 結果是吳怡貞接的 她可惜還是那老樣子 喜歡蹂躪強暴她的人和團隊 但她聽起來已經有氣無力無精打采精疲力盡精神狀況很差 又隊上又騙她說我昨天晚上來鬧說要找她如何如何的

這呂宜靜and/or其他昨晚的共犯成員真的是想要吃不完兜著走了

我週一第一件事就是去竹北興隆路地檢署把刑事告訴狀子遞上去要提告呂宜靜and/or昨晚做上述這件事的組織犯罪成員

吳怡貞的精神狀況被這些畜牲蹂躪成這樣 都沒在看我部落格的 原來都是聽她隊上和長官怎麼告訴指令她怎麼做 她就怎麼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