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篇文章是本人專門刻意寫出來給吳怡貞女警看的! 我不是超強人(甚麼都懂 自侍台灣社政上的"(高階人士)權威"或"土(豪)霸") ... 但吳怡貞女警很顯然是拜偶像背景出來的 這讓她處處陷入撒旦魔鬼子嗣的奴役&強制底下 她卻不懂 以為這是她最切實際的社會,人生安全保障

上一篇文章是本人專門刻意寫出來給吳怡貞女警看的! 我不是超強人(甚麼都懂 自侍台灣社政上的"(高階人士)權威"或"土(豪)霸") ... 但吳怡貞女警很顯然是拜偶像背景出來的 這讓她處處陷入撒旦魔鬼子嗣的奴役&強制底下 她卻不懂 以為這是她最切實際的社會,人生安全保障

我痛苦有一部分是因為我一直想要拉吳怡貞走出這個黑暗權勢 而我卻一直失敗 我們拉拔河戰而我一直節節敗退被她拉過去快要把我拉下水給活活淹死 ...

出死入生!

我想很明顯很顯然因為我都一直仗勢憑著自己的屬世聰明 自己又有原罪罪性底下 很難救搭吳怡貞女警

廢話 只有一個人能救搭任何人: 那就是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