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F_ck you, 撒旦魔鬼子嗣邪教媽祖關公台灣客家呂宜靜! 10JULY2015妳當晚在竹北婦幼隊辦公室謊稱自己是某未涉案的行政女警 想套出我的話 想要探測我告妳們&愛愛警官葉志雄&竹北劉督的案情機密資訊 當場還有多名少年隊的男警和警官替妳護航 想要探知我的現住所詳址 F_ck you呂宜靜&竹北警局姊妹淘們! 哇哈^N 我週一就到竹北地檢署去問 帶著這個部落格影本問說我可以告妳(們)甚麼樣的刑事罪責 - 依據當晚的竹北刑大錄影錄音紀錄 可以馬上立刻告呂宜靜&co.甚麼樣的刑事罪責?

三八吳怡貞女警&長期強灌她毒品拉她上床打大肚子生小孩的新竹縣地區客家男警 也逃不了了! 哇哈^N ~!

還有誰哪個竹北警局男/女警官在包庇這些長期從任警職以來就搞這些新竹地方黑勾當的警官 - 我程英傑/程竹梅說: F_ck you ~! 哇哈^N  F_ck you, 你/妳以為你/妳的智商和社會/政權勢力比美國耶魯大學甘肅客家王崢嶸, Julia Sergeeuna Goreva, Donald Samuel Burnett, Arden Albee, Mike Brown, John Mark Eiler, Edward Mark Stolper, Paul David Asimow, GCTS教授 Sam Schutz&co., 前成功大學教授英籍蘇格蘭混雜種 Alan David Smith, NASA Al Brandon, 成功大學游鎮鋒教授的種馬Rice U."你等回台灣中情局暗殺蔣經國的副總統的子嗣" 李忻地 Cin-Ty Aelous Lee, Bill Leeman, Jerry Dickens etc. & co. .... 的智商還要高嗎?

哇哈^N 自首吧! 你F_ck你媽的當晚護庇著呂宜靜的那個竹北警局警官! 否則你以為? 以為程竹梅會屈服於你和葉志雄&長期情婦吳怡貞女警的淫威底下? 拿甚麼? 跟吳怡貞做愛比跟JSGoreva做愛還要爽? 哇哈^N 請問你們ㄟ仇中ㄟ外國黑種Nephilim男性XXY種馬的雞雞是太小了還是怎樣? 所以覺得天天夜夜穿插吳怡貞女警比穿插猶太血統的JSGoreva還要爽? 哇哈^N --- 那就繼續穿插吳怡貞女警吧(呂宜靜的長期女同志床上密友 就像JSGoreva與猶太以色列國將軍女兒耶路撒冷大學教授Ronit Kessel之間的長期曖昧關係 哇哈^N)

那就繼續穿插吳怡貞女警以及吳怡貞女警的子子嗣嗣吧 - 

幹嘛長期自從2009年以來一直對我程竹梅性騷擾,強暴強行侵入民宅強姦未遂?

對啦 至今還因為勢力和錢財不如這些台灣人和異形交配出來的民進黨元老 

所以還未能抓到這些台灣孽孫孽嗣的鐵證(錄影證據力)

So What? 我最近還有很多其他台灣派系(同樣是不同派系的台灣人+異形交配出來的子嗣派系人馬)的刑事犯罪案件 有鐵證可以即刻提刑事告訴的

哇哈^N 我現在(週六下午十五點左右)就要把這個部落格列印出來交給竹北形式大隊的站哨守衛  哇哈^N 以免昨晚的少年隊隊長&co.死不給我認帳 甚至給我聯合竹北婦幼隊葉志雄&竹北督察科科長把昨晚的錄影錄音紀錄給滅證掉! 哇哈^N

你以為我的智商只有這麼低嗎? 跟你們這些低級的低等生物低階台灣男女警員這樣有完沒完 - 我只是在替我大妹平反而已 因為你們當時也是用這種方法(這等級的一系列方法) 把我大妹長期性侵害性凌虐致死 最後把她從21樓層買兇顧人推下去 而我那受白色恐怖政治社會虐控的父母馬上接者滅證 把我大妹所有的日記等等物品全給丟去垃圾場 我很多神學書籍等等之前送給我大妹 也被我那種精神病的父母給當成是我大妹的物品(因為我父母雙方都看不懂基本小學一年級的英文程度 以為是我大妹的物品) 權給丟去垃圾焚燒場 聲稱沒有長期配合台灣政府去性侵害我大妹 聲稱只是我大妹自己自做賤死掉 並且有台灣新竹中華信義神學院與相關教會領袖以為(偽)證 還有我叔父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長老(四十歲按立為長老 在長期肢體家暴虐控我已逝嬸嬸多年之後)以為(偽)證

來吧 猥褻葉志雄 去年秋季台灣BBS網路上以及新竹板的BBS板面上 聲稱程竹梅應該被葉志雄性侵害透透以為"補償 now how is Chu-Mei going to have to be forced to sexually compensate Cin-Ty Aelous Lee"

這是長期呂宜靜女警與徐欣如女警,吳怡貞女警和其護庇警官(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的長期施壓 仗勢的是新竹縣市與台中縣市和台大醫院出來的涉案精神醫師(絕大部分是男性)長期企圖對程竹梅性侵害 得逞的地步自不在話下 - 

哎呀 真是可惜溜 我程竹梅還在打如意算盤說 繼續我有生以來的政策裝笨賣傻 這些上述還可以在台灣繼續傳衍子嗣說 好以後在人類歷史上有繼續的科學應證,我所敘述關於這些台灣民進黨人士+異形的混雜種的妖子孽嗣的繼續猖狂存在 直到第二次耶穌再臨 也就是挪亞方舟洪水大審判的第二次

哇哈^N 哎呀 真是掃興! 預先打草驚蛇沒辦法只好揪出一些來公眾台面上給台灣人民F_ck辱 否則與之交配! 因為台灣人除了"交配生小孩"之外 沒有其他創造能力 真的阿 比日本男人還要更不如! 連日本男人都比這個還要有創造力! (台灣人會認為這叫做"女性化" - 除了性交配傳衍子嗣之外 亦即狗撒尿式的地盤/領土擴張術之外 台灣人認為 除此之外你就不是個真"男人" - 而其實按聖經記載與描述和定義 這種認知和認知行為已經是在亞當種以外了 所以GCTS Sam Schutz 教授一直聲稱剛好相反 一直想要拉程竹梅上床 即便用"程竹梅重精神病"的名義 反正就是還是要拉程竹梅與台灣人上床生小孩否則就要聲稱程竹梅來自撒旦,應該殺死掉 - 這個GCTS Sam Schutz才是來自撒旦魔鬼! 而且他騙不了世界上任何人/靈魂! 除了他自己本身的撒旦魔鬼中情局男同性戀大本營之外)

喔對 台灣的男同志比GCTS Sam Schutz性福的原因是 用台灣撒旦魔鬼結拜兄弟進入警政界 灌美女女警上床下種打大肚子 裝做沒有男同志問題 就此解決

其實在上帝眼底 這些台灣人以為? 自己台灣的雞雞比Sam Schutz漂亮所以騙得過上帝?

反正 台灣人與外國異形有長期交配&傳衍子嗣  這些都騙不了上帝 屆時還是跟GCTS Sam Schutz 扔進同個墳墓坑洞裡面去!

免得汙染還在世界上的上帝的亞當種子嗣們!

F_ck you, 撒旦魔鬼子嗣邪教媽祖關公台灣客家呂宜靜! 10JULY2015妳當晚在竹北婦幼隊辦公室謊稱自己是某未涉案的行政女警 想套出我的話 想要探測我告妳們&愛愛警官葉志雄&竹北劉督的案情機密資訊 當場還有多名少年隊的男警和警官替妳護航 想要探知我的現住所詳址 F_ck you呂宜靜&竹北警局姊妹淘們! 哇哈^N 我週一就到竹北地檢署去問 帶著這個部落格影本問說我可以告妳(們)甚麼樣的刑事罪責 - 依據當晚的竹北刑大錄影錄音紀錄 可以馬上立刻告呂宜靜&co.甚麼樣的刑事罪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