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竹北婦幼隊葉志雄的長期情婦共犯殺手吳怡貞&新被拉下水的潘女警務員, 竹北少年隊隊長 28,29JULY2015 企圖用單方面電話恐嚇栽贓誣告謊控&人身安危恐嚇手段 企圖對新竹地檢署施壓一起串供 把現在的案件吃掉 把程竹梅汙名化聲稱程竹梅如果被葉志雄性侵害是程竹梅重精病/弱智不知反抗+自己招惹人家男人生氣 怪不得男人為什麼對程竹梅/程君梅性侵害&(性暴虐)&(性/人格汙衊)凌辱

竹北婦幼隊葉志雄的長期情婦共犯殺手吳怡貞&新被拉下水的潘女警務員, 竹北少年隊隊長 28,29JULY2015 企圖用單方面電話恐嚇栽贓誣告謊控&人身安危恐嚇手段 企圖對新竹地檢署施壓一起串供 把現在的案件吃掉 把程竹梅汙名化聲稱程竹梅如果被葉志雄性侵害是程竹梅重精病/弱智不知反抗+自己招惹人家男人生氣 怪不得男人為什麼對程竹梅/程君梅性侵害&(性暴虐)&(性/人格汙衊)凌辱

竹北少年隊隊長余28JULY2015傍晚約18:34左右拉一個黑中衣褲的壯年男長官來竹北婦幼隊 企圖合理化對程竹梅的凌辱謊控&侵害行為

並竹北少年隊隊長一直企圖跟蹤程竹梅到現住處 並一直從竹北婦幼隊組長葉志雄合理化跟蹤 一直抱怨說"咦 程竹梅 妳怎麼現在沒有住在竹東戶籍地了呢?"

這些警官有多黑 由此可見一斑

以為可以用強姦民意的手段 並且持續利用長期枕邊情婦吳怡貞女警 對程竹梅進行除此方法之外無可得逞的 差十萬八千里

就像加州理工學院的懦夫利用JSGoreva來搞程竹梅 來謊控程竹梅 用嫉妒JSGoreva給他們的性好處favors倒嫌少得可憐 以此為共同動力來攻擊程竹梅

這是西方的撒旦教秘密政治組織男同志

顯然東方這些警官也是這麼一回事罷了 也就是使徒保羅和啟示錄寫的 上帝早在亞伯拉罕時代早就要滅掉的族群

潘警務員並謊稱說29JULY2015切斷我電話的不是葉志雄 潘又聲稱葉志雄不可能打恐嚇色情電話給程竹梅 潘警務員妳若不是在被長官逼說這謊話 妳就是在騙鬼喔!

我不知道潘警務員是在騙誰吶!

潘警務員明顯的意思就是程竹梅是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因此程竹梅一切所有說的話都是妄想罷了 - 潘警務員 我手上證據力我有告訴過妳很多次 從去年秋季到現在 妳這種跟葉志雄的台灣教會派系人馬(梁啟賢,麥詠嫦,任秀妍,方仁宏,李啟誠,程世光etc.)一模一樣的謊控攻擊模式

看來葉志雄是在請潘警務員裝蒜假裝葉志雄近五年沒有使出新的謊言 使用舊的謊言

潘警務員妳真的是會像呂宜靜,徐欣如,吳怡貞一樣 吃不完兜著走!

為了甚麼? (潘警務員謊稱今天葉志雄沒有在辦公室 那麼請問切電話的是誰 若是吳怡貞那麼吳怡貞已成了葉志雄第二 沒有自己的思考思想和動作 只有完全100%比照葉志雄的吳怡貞 這是對台灣華人最大的汙辱!)

歷史不會因為葉志雄&竹北少年隊隊長對程竹梅"硬起來"而翻轉 - 我說過 這個葉志雄&co.的遊戲很可笑也很噁心 但為了上帝的公義 程竹梅就要示範甚麼叫做使徒保羅所說的男性雞雞已不佔優勢 已不是世界的王 除非葉志雄&竹北少年隊隊長在台灣廟宇拜夠邪的邪靈 像附在程世光身上的眾多厲鬼邪靈

反正 總之 葉志雄&竹北少年隊隊長甚至還追不到吳怡貞女警到床上 那就更休想搞到程竹梅 哇哈^N


台灣客家女性很賤骨子 像吳怡貞那樣(而且我還救了她 否則她現在更糟 更糟蹋自己 也更繼續想要拉更多像程竹梅的女子跟葉志雄&co.上床生小孩)

我曾經有從新竹生命線的志工口中得到一個當地客家女律師的電話 打電話去 客家女律師從頭到尾言語猥褻我 聲稱男性雞雞至尊 這客家女律師的談吐像周玉蔻 但內裡沒有周玉蔻的一百分之一格調 又一直聲稱我用"搞"這個字來說人家在搞人,就表示我是客家女人當中最賤的 否則一般客家女人一定覺得被姦打大肚子很爽 就這樣一直對我言語猥褻

我的客觀觀察 這就是吳怡貞女警之前的認知行為與攻擊模式

老早就被葉志雄&竹北少年隊隊長&co.佔(性)便宜吃透透!

這些台灣人就是這樣賤 所以葉志雄超愛性侵害

這是很明顯的

潘女警務員鐵定在台灣史與國際史上留名 哇哈^N

我不怕潘女警務員企圖F_ck程竹梅耶 

我只怕潘女警務員學賤 Hit-and-run強姦完後擦擦屁股擦擦嘴巴聲稱沒此事或以"重精病女"合理化 哇哈^N

潘女警務員因為勢力不如葉志雄/竹北少年隊隊長 所以現在馬上會我提告"瀆職罪" 哇哈^N 免得潘女警務員企圖逃之溜溜,日後頻推卸責任!

潘女警務員應該是葉志雄打色情恐嚇電話給我當中所形容的那副模樣成真哩! 哇哈^N

葉志雄打色情恐嚇色情暴虐電話給程竹梅是想要企圖用葉志雄的慣性手法 把程竹梅精神凌虐致葉志雄想要的那種賤女娼妓的模樣 好進一步下手 也就是像某族群的男性喜歡做的事: 在性交之前先凌虐妳到他想要的那種樣子 他才引得起性興奮勃起與性交/強暴的慾望

也就是有些代表極邪的動物會做的事: 像蜘蛛會先用自己唾液裡面的毒把妳弄成牠想要的口味 不然不好下胃 會沒有胃口

也就是強暴的前戲挑虐動作

竹北少年隊隊長這樣挺葉志雄這種長期社會政治迫害行為

竹北少年隊隊長也跑不掉 哇哈^N

這些竹北警局的和台北警政署以為自己的雞雞勢力地盤範圍有多大? 哇哈^N 一群腦殘!

三八喔~ 下次請你們的子子孫孫和女兒孫女兒們跟外國人性愛轟趴在一起 就不會這樣腦殘了 

哇哈^N 

最好的處理台灣人罪性的方法 就是用台灣人自己的罪性來框住(限制住,局限住)他們自己!

哇哈^N

這麼多年來葉志雄&少年隊隊長還以為在程竹梅身上有機會可得逞 以為社會地位看起來被剝奪就代表絕對 哇哈^N 這些三八 ... 葉志雄還不是台灣人本土血統哩! 留的也更不是中國人血統哩! 哇哈^N 吳怡貞還拼命跟葉志雄撒奶 竹北劉督還以為葉志雄是他的強強滾兄弟 哇哈^N

竹北劉督的祖先如果地下有知 一定老早就棄絕他哩溜! 哇哈^N

竹北劉督把自己賣身了就算了 問題是竹北劉督今天出賣的是台灣全部人民 竹北劉督你還真三八喔! 哇哈^N 以為你的手腳不會被程竹梅識破 全盤相信葉志雄的低IQ謊辯 哇哈^N

更甚 竹北劉督發現葉志雄的犯案事實與手腳 還當時立刻馬上幫忙掩護與包庇! 笑死人了!

竹北劉督是在騙笑喔? 

看樣子是喔 - 竹北劉督科學上沒有理由 唯一的理由就是竹北劉督相信葉志雄謊詞聲稱反正程竹梅重精病+重智能障礙 隨便如上述掰即可過長官與台灣全體人民&社政的眼目

三八腦殘大男人主義竹北劉督你審判的日子終於臨到了

原因是葉志雄派系人馬的智商實在太低了 玩不起來就算了 還從頭到尾半條半穿內褲到處暴露狂給人家現(秀)

真是腦殘到極點

福音是 台灣人和台灣警界永遠會如上所述

哇哈^N

從頭到尾 歷史是為證 哇哈^N 為狗改不了吃屎ㄇㄟ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