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最近有個台灣閩南年輕工地師傅包商 做頂樓灌漿前後鋼鐵支撐架架設與拆除工作的 ... 對我特別苛求 說我工作比不上那些超級男生 假藉口說所以嫌棄不要用我

最近有個台灣閩南年輕工地師傅包商 做頂樓灌漿前後鋼鐵支撐架架設與拆除工作的 ... 對我特別苛求 說我工作比不上那些超級男生 假藉口說所以嫌棄不要用我

這是很可笑的 我的工作能力比原住民強壯女還要耐 卻因為害怕我搶他們台灣女性女友所以不願意用我

這是非常明顯的

從這件事以及很多我已警告過吳怡貞女警的近期手上刑事案件 這整個長期綜合社政虐控&性侵害,性虐控案件即將要被揭發無疑

包括我那一輩子騙子牧師叔父程世光 以及任秀妍律師夫婦&竹科"科技專業人士"友人的長期攻擊我和我大妹的合理化謊言 以及方仁宏的長期合理化攻擊我和我大妹的謊言

接著 當然一直以為程竹梅豆腐很好上,坐等待斃的竹北婦幼隊葉志雄組長及其長期共犯組織成員(竹北督察科科長,絕大多數竹北督察,竹北刑大男警多名,台北警政署,etc.)

這以上的心態是典型台灣人的心態 從以前到現在 到未來到世界末了 都會繼續持續如此 原因是台灣人不肯放棄其邪教背景 也就是相等於西方/猶太人當中的撒旦教派系 也就是自立為神明 只要是台灣媽祖/關公想要/喜歡 有甚麼不可以 不要被抓到或被共犯組織成員夥伴排擠即可

這是很可笑的 

這些上述(還有更多沒有列出的共犯成員)很可笑在於 以為現在可以終於妥協掉程竹梅 就像妥協掉程君梅一樣 並且故意蓄意長期凌虐致死然後又給其汙名化說是她自己自做賤死掉 如果比較可愛的女生就不會這樣性侵害凌虐致死以洩仇,表態男性(性)憤怒

真的很三八ㄟ 差不多除了呂宜靜女警和徐欣如女警之外 女警的部分 就只有吳怡貞女警在長期替上述合理化 原因有一大部分是 原來吳怡貞女警就是這些上述長期犯案男性的女性對照: 以吳怡貞長期到現在對我的凌虐手法以及企圖腦洗叫我說要我自願給姦暴,自願說"對對對我就是欠給強暴~ 請強暴我好讓我感覺比較釋懷否則我覺得實在很罪疚~長期傷害造成男性的如此深的損害損傷,都是我程竹梅欠這樣給姦暴否則就是連最深層的第十八層地獄也不願意收留我~!"

我說過了 科學上我是客觀的科學家 不論這些人有多離譜 這就像理性物理邏輯下棋棋局一樣: 這些上述台灣孽劣想說普通來講用這種手法都可以把人(任何選定加害攻擊的受害對象)給在心理上拉下水 psychosomatism 產生腐蝕性的作用 然後就說"看~! 受害女子這樣淫叫 我們又沒有對她下手的證據 所以一定就是女子重精病有高度公共安全危險性 攻擊傾向重精病女 所以自惹來我們強暴姦暴施虐透透 慘死也是自己招惹的 像竹東小欣案件一樣 誰叫她有智能障礙 自己招惹我們如此反應的~! 怪不得我們~!"

我說過了 科學上程竹梅是不會受到影響 也不會被拉下水

你們現在受現世報上帝審判的日子臨到了

但最後我可能會把逮不到你們的真正問題推回給台灣檢察署相關單位: 說GCTS改革宗基督教神學院 Sam Schutz教授 (實際上是撒旦教徒 與中情局一起犯案包庇的) 長期公開表態挺你們這些台灣作孽的 聲稱有理 聲稱公敵和撒旦魔鬼是我們外省人/中國人(中國老祖宗) 聲稱因此台灣人再怎麼樣邪惡,再怎麼犯邪 都是對的 並反推或誣賴說一定是我們中國人害的

所以最後我會把抓不到你們以及無法判你們罪刑的重點挑明: 台灣人只要不放棄邪教的一天 就是無法判台灣人絲毫罪狀的一天 除非犯罪對象受害人是台灣自己的民進台獨閩南/客家人 否則都被當個屁

台灣人活該 涉案人當中當然包括明地說這話的台灣人在內 屆時也會揭曉 反正 台灣人就是這麼淫亂與邪淫 台灣人唯一的問題就在於 已經找不到可以一起集體下手爽歪歪的竹東小欣小妹 接下來就是台灣人互相殘殺,彼此互砍(因為沒有好集體下手的對象了)

當然 這當中猶太人一直挺這些台灣人 也是很無奈的事

這就只能等到上帝審判這些長期涉案猶太人的時候才能解決了!

奈何? 要不然呢? 要跟這些台灣撒旦教徒妥協,變成像這些台灣撒旦教徒一樣嗎?

當然是不與之同嗎! 而且有史以來台灣人一直想要聲稱已經改邪歸正不再如此 而事實上呢 還是繼續那副德性 - 就是俗稱的 犯罪傾向或有前科的人會繼續再犯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也就是說無法自制自我行為約束(Self-Restraint) 非得有警棍拿在他們頭上一直吆喝著否則就是像狗一樣不聽話 抽打一下給你乖一下 完全無法自製自約 必須用強制手段(Force)才能控制/約束其(社會/政治)行為 External Forced Restraint

這就叫做台灣人死性不改 俗話所謂的"狗改不了吃屎" 哇哈^N

這也就是太極拳術的戰略哲學原理: 你給這些敵方自由意志選擇權 讓其自由表態其想幹嘛 他們就會毫無隱瞞地告訴你他想幹嘛幹嘛 不用你多費吹灰的力氣就可攻克其心防

... 好了 我還有很多事要去做 要去處理 還要去幹活兒呢! 我自始就公開說過 我不是來教育敵人下次如何得逞的 (I'm not here to educate the enemy on how to succeed their next time around in attempting to f_ck/screw Chu-Mei ...) - Duh! Wha-Harf^5

Like I said, Chun-Mei, you need to have at least the IQ of Bugs Bunn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