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在歷史與社會,民族的現在時刻 我因最近很繁忙又事情很多 半夜又被電風扇涼醒 所謂的夜長夢多 但這就是耶穌在十字架上不肯接受羅馬兵丁最後接給他的強醋麻醉安樂死的情況 ... [吳怡貞女警除非認罪協商,否則也無法受惠於整個此該案件局勢發展-上帝是欺瞞不得的 不要以為妳可以唬攏妥協巴結上帝像妳唬攏妥協巴結竹北客家劉督&co.一樣]

在歷史與社會,民族的現在時刻 我因最近很繁忙又事情很多 半夜又被電風扇涼醒 所謂的夜長夢多 但這就是耶穌在十字架上不肯接受羅馬兵丁最後接給他的強醋麻醉安樂死的情況 ... [吳怡貞女警除非認罪協商,否則也無法受惠於整個此該案件局勢發展-上帝是欺瞞不得的 不要以為妳可以唬攏妥協巴結上帝像妳唬攏妥協巴結竹北客家劉督&co.一樣]

我可以確切地說 我雖然對這個行政訴訟相關的案情訴訟等等沒有十分的所謂台灣黑道也只好承認的證據力(台灣黑道連錄音證據都是不會在法庭上承認的 因為可狡辯說不是他的聲紋檔案等等云云)

但我可以確切地說 加州理工學院我所有認識的師生 包括被捧成天才與猶太教28歲助理教授男愛人的大陸甘肅客家中醫子弟王崢嶸(不多年後博士畢業馬上去耶魯大學座教授的)

王崢嶸從來是沒有common sense的 基本的物理題目他會不懂如何解 這就是沒有信耶穌或說沒有打從底裡被耶穌基督得著的 沒有換胎脫骨 還是那副德性 

這是所有不論哪一個國家民族 只要沒有接受耶穌與聖靈的人 會有的嚴重狀況  就是繼續做撒旦魔鬼的奴隸 奴才樣 就是猶太教徒的奴才樣 那是完全無法獨立做出甚麼真正突破的 因為這宇宙創造的 神 就是耶穌 不論是哪一國家民族的"無神論者"/泛神鬼神論者都是如此德性

問題是 連我們這些聖徒 像我 在這種極大的屬靈對抗戰當中 像JRRTolkien寓言故事"魔戒"(LOTR)所隱射的 像矮人Frodo一樣 你知道你身上和人生當中有使命 你去奮鬥了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保留地去衝 你也受過充分的裝備 然而到最後你卻發現 要繼續打這場屬靈戰場與戰爭 你必須大智若愚到一種地步 好像你毫無恐懼與不安全感似地 好像你已知冥冥中上帝會保佑你似地 我在說甚麼 我在說 我從來就遵循了使徒保羅的教訓說有了對著上帝的信心還要加上知識等等等等 從來我打仗都是早有藍圖 不論科學或神學或其他方面的定局 ...

現在卻發現 有所謂的只有上帝才能透視的這最後的部分 就是不論天上或地下或陰間都無法透視的 關於目前局勢等等的發展 原因是上帝給人自由自志選擇權等等 連上帝都無法干預 只能循循善誘 除此之外 還有更多屬乎上帝的層面 讓你無法掌握這個此該案件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 我只知道我最近忙著把這個案件做行政訴訟"訴之聲明"等等 - 新竹法扶社已經在一個月之前於幾天之內就決定(我很快有打電話去洽詢 洽詢內容現在我暫時不公開), 給我寫的回駁理由 是很明顯把我當腦殘對待了 當我看不懂回駁擺爛藉口 怕我不知道其新竹地方黑道幫派弟兄勢力似的

這就是JRRTolkien寓言故事描述的 正與邪的搏鬥 你會孤立無援的局面局勢 而你卻確切知道上帝站在你那一邊 你必須打贏這場戰爭 如何打贏你不知道 你已經長期遭敵軍持續各方面砲轟攻擊等等 到了滿面瘡痍的地步 你還是要奮戰 即使小骨折短暫小流血又有甚麼 只要沒有細菌/病毒的感染就無大礙 ... 還是繼續奮戰!

--------------------------------------------------------------

有些人會說 程英傑你是不是很久沒好好休息了 你是不是精神快崩潰了 etc. etc. etc. etc. 企圖用典型當代/近代無神論的調調來解釋與"(強制)解決"以上所述現在的情況

聖經當中上帝是男女平等的 選擇了雅各過於豪邁激放的獵男以掃(但聖經也有預言要尋回以掃 說是上帝手中的準確技術工匠) 雅各就是相對喜歡留在家中替母親煮飯甚麼的那個孩子

歷史上也其實證實了 有限的人在永恆上帝面前誠實的呈現是蒙上帝悅納的 這就是所有人類在上帝面前都是女人的道理 也就是上帝稱為智慧的: 舊約Daniel但以理書11:32-35, 12:2-4(末日預言), 12:8-13(末日預言), 以及敵基督推羅海軍海島預種(基因上以及靈性上)的審判 Ezekiel以西結書28:2-19



人 子 啊 , 你 對 推 羅 君 王 說 ,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因 你 心 裡 高 傲 , 說 : 我 是 神 ; 我 在 海 中 坐   神 之 位 。 你 雖 然 居 心 自 比   神 , 也 不 過 是 人 , 並 不 是 神 !
3看 哪 , 你 比 但 以 理 更 有 智 慧 , 甚 麼 祕 事 都 不 能 向 你 隱 藏 。
4你 靠 自 己 的 智 慧 聰 明 得 了 金 銀 財 寶 , 收 入 庫 中 。
5你 靠 自 己 的 大 智 慧 和 貿 易 增 添 資 財 , 又 因 資 財 心 裡 高 傲 。
6所 以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因 你 居 心 自 比   神 ,
7我 必 使 外 邦 人 , 就 是 列 國 中 的 強 暴 人 臨 到 你 這 裡 ; 他 們 必 拔 刀 砍 壞 你 用 智 慧 得 來 的 美 物 , 褻 瀆 你 的 榮 光 。
8他 們 必 使 你 下 坑 ; 你 必 死 在 海 中 , 與 被 殺 的 人 一 樣 。
9在 殺 你 的 人 面 前 你 還 能 說 我 是   神 麼 ﹖ 其 實 你 在 殺 害 你 的 人 手 中 , 不 過 是 人 , 並 不 是 神 。
10你 必 死 在 外 邦 人 手 中 , 與 未 受 割 禮 ( 或 譯 : 不 潔 ; 下 同 ) 的 人 一 樣 , 因 為 這 是 主 耶 和 華 說 的 。
11耶 和 華 的 話 臨 到 我 說 :
12人 子 啊 , 你 為 推 羅 王 作 起 哀 歌 , 說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你 無 所 不 備 , 智 慧 充 足 , 全 然 美 麗 。
13你 曾 在 伊 甸   神 的 園 中 , 佩 戴 各 樣 寶 石 , 就 是 紅 寶 石 、 紅 璧 璽 、 金 鋼 石 、 水 蒼 玉 、 紅 瑪 瑙 、 碧 玉 、 藍 寶 石 、 綠 寶 石 、 紅 玉 , 和 黃 金 ; 又 有 精 美 的 鼓 笛 在 你 那 裡 , 都 是 在 你 受 造 之 日 預 備 齊 全 的 。
14你 是 那 受 膏 遮 掩 約 櫃 的 基 路 伯 ; 我 將 你 安 置 在   神 的 聖 山 上 ; 你 在 發 光 如 火 的 寶 石 中 間 往 來 。
15你 從 受 造 之 日 所 行 的 都 完 全 , 後 來 在 你 中 間 又 察 出 不 義 。
16因 你 貿 易 很 多 , 就 被 強 暴 的 事 充 滿 , 以 致 犯 罪 , 所 以 我 因 你 褻 瀆 聖 地 , 就 從   神 的 山 驅 逐 你 。 遮 掩 約 櫃 的 基 路 伯 啊 , 我 已 將 你 從 發 光 如 火 的 寶 石 中 除 滅 。
17你 因 美 麗 心 中 高 傲 , 又 因 榮 光 敗 壞 智 慧 , 我 已 將 你 摔 倒 在 地 , 使 你 倒 在 君 王 面 前 , 好 叫 他 們 目 睹 眼 見 。
18你 因 罪 孽 眾 多 , 貿 易 不 公 , 就 褻 瀆 你 那 裡 的 聖 所 。 故 此 , 我 使 火 從 你 中 間 發 出 , 燒 滅 你 , 使 你 在 所 有 觀 看 的 人 眼 前 變 為 地 上 的 爐 灰 。
19各 國 民 中 , 凡 認 識 你 的 , 都 必 為 你 驚 奇 。 你 令 人 驚 恐 , 不 再 存 留 於 世 , 直 到 永 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