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29JULY2015葉志雄&co.最新招術: 不准程竹梅洽公 每週不准超過三次 否則就提起刑事告訴

今天29JULY2015葉志雄&co.最新招術: 不准程竹梅洽公 每週不准超過三次 否則就提起刑事告訴

三八葉志雄&吳怡貞&吳怡貞的眾多愛人男警員/男警官

我今天就呈遞了刑事告訴狀說這是違反行政程序 有故意逃罪,湮滅證據,恐嚇打壓證人&案件發展的嫌疑

你們全部被我依法提告瀆職罪了 呵呵呵 洋洋灑灑我總共寫了十五面,今天

三八 看你們還往哪鼠竄

更甚 我只要來不及回應或發生或被強制不准發生(while you continue violently brutally raping me like you did my younger sister Chun-Mei), 你們就長期已經跟法院聲稱說是自願/不知反抗/沒有反抗/無理由反抗

三八吳怡貞嘴裡一直唅著葉志雄的雞雞這麼多年 只為了保住她自己的工作 所以替葉志雄犯下無數組織犯罪事實

潘女警務員還一直聲稱不要說吳怡貞重精神分裂症被認知行為操縱犯罪合理化,說否則吳怡貞依葉志雄&其他男愛人近日挺吳 聲稱說要告我刑事犯罪

三八吳怡貞 前天才跟我在電話說 I love you 的, 今天說要告我刑事犯罪 這不是重精神分裂遭認知行為操縱是甚麼

喔 但吳怡貞線再不爽了 因為在爭小孩子的監護權怕法院不給她過 她就會想不開想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