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台灣本土邪教派系&co.到現在在目前這個綜合案件的表現上來講明顯繼續因為經營不善(如耶穌所說,撒旦魔鬼自家分裂,就無法持家,必速速且很容易就被打敗消滅掉和推翻)而漸趨瓦解 而且沒有自知/危機意識

台灣本土邪教派系&co.到現在在目前這個綜合案件的表現上來講明顯繼續因為經營不善(如耶穌所說,撒旦魔鬼自家分裂,就無法持家,必速速且很容易就被打敗消滅掉和推翻)而漸趨瓦解 而且沒有自知/危機意識

今天週五近午我打電話去竹北婦幼隊留言叫吳怡貞女警來看我寫給她的最新兩篇文章 結果 很明顯 不但沒有留言給她(大概吳怡貞也有在說"隨便你們怎麼解決掉程竹梅我都無所謂 就解決掉程竹梅就是了") 而且很顯然是葉志雄組長或吳淑華副隊長來上網查閱探測程竹梅的虛實並顯然照常如故揶揄暗自按算說程竹梅快要精神崩潰或認為有機可趁好下手一了百了把程竹梅給解決掉

如我所說 狂妄自大以台灣本土邪教派系自侍的台灣人(包括長期涉案的檢察官 有新竹的也有台北的)無法仗勢著新竹地區長期這些男性權勢以為可以在程竹梅身上(下手)得逞絲毫

原因是聖經以賽亞書的預言 就是這些踐踏摩西律法(知法犯法)想要自篡自立為神明的這些上述警政人員 踐踏摩西律法之外 現在還想要踐踏耶穌 還想要賤踏上帝的聖靈

怎麼說 聖靈的工作或說耶穌在歷史上工作的代表 就正是程竹梅所代表的 這些新竹地區的警政人員 尤其是葉志雄的派系人馬特別想要踐踏程竹梅是因為敵基督的靈在葉志雄派系人馬的裡面

這就是那永無可得赦免的罪 今世來世永遠不可得赦免的罪 就是聖經以賽亞書預言的 屬靈分辨辨識力上永無可得赦免的罪 也就是顯然如果你無法分辨這個的話 而且反而還繼續挺這個明顯的罪的話 你很有可能很大的可能就正是同樣陣營的: 就是敵基督的靈在你裡面 致使你無法醒覺過來 一起跟著下水 還自以為像古以色列的掃羅王或耶西的長兒子那種高傲自侍的姿態

並且希冀聲稱這一切都是因為程竹梅不肯屈服於你(們)的淫威底下給擦舔催

我想很大原因為什麼吳怡貞女警無故謊控聲稱程竹梅一直寵壞(無故)要吳怡貞女警伺候程竹梅 這些來自撒旦魔鬼的不實謊言與扭曲

是因為葉志雄派系人馬長期強制吳怡貞女警&co.正要伺候他們 吳怡貞女警在精神分裂的底下 只會往外投射攻擊的認知行為 以避免被葉志雄派系人馬開除以及社政迫害,更進一步強制在沒有任何酬勞報償的底下做同樣的事而且那時就必須做得更甚(給姦給得更多 而且免費給姦還反遭毒打&恐嚇等等)

徐欣如女警對程竹梅的謊言反辯詞無法兜上竹北劉督對此案的謊辯詞

單單這兩人對此該案件的謊辯詞就足以數學物理證明兩者說謊而且事實反而是甚麼

竹北劉督還以為自己仗賴的葉志雄派系人馬智商&勢力足以把程竹梅給吞吃妥協掉 Neutralize Incentives of Chu-Mei's case pushings/advocates

這是很可笑的 如我所說 吳怡貞女警已經被葉志雄派系人馬蹂躪到很糟糕的地步和光景還不自知 還以為這是她人生最大的保障 認為認定這才是她的真神(明)和真(好/大)男人"靠山"

這就是吳怡貞重精神病(分裂症)的表徵: 明明她就是在反地吸引力 否認真像事實 拜拜鬼神(明)"活現身"

如我所說 這都已經是在褻瀆上帝聖靈的罪的等級了 也就是高階的罪 是比蓄意觸犯摩西律法的叛逆還要更嚴重等級的高階的罪 (這些上述人還以為高階的罪表示自己仍屬高階 比普通人聰明 自古以來人類學文明來講確實是有這種自我認知 但那自我認知是很可笑的 因為是在以為學像撒旦魔鬼自侍為鬼神神明是為先進和強者 那就是撒旦教派系分支! 而撒旦魔鬼都是騙人自欺的 我不知道這些上述涉案人員以為自己是在騙誰 - 除了吳怡貞女警之外 我想你們是在騙鬼喔~! 騙不了程竹梅 也騙不了世界上其他你們有拿錢供養&處處體貼"愛愛"像供養吳怡貞女警,的世界公民!)

上帝是欺瞞不得的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企圖欺瞞上帝聖靈, 踐踏耶穌的恩典 也是這樣! 踐踏耶穌的恩典(就是踐踏聖靈 就是褻瀆聖靈) 是比反抗叛逆摩西律法更大等級的罪! 就是聖經寫述的"不論今世來世永無可得赦免的罪"!

所以我不知道葉志雄派系人馬今天近午看我的前兩篇部落文章在暗自暗爽著甚麼? 你們和你們的老祖宗釘耶穌十字架好企圖以此篡奪死人的永生兒子權位與國度權柄,都無法得逞 -  你們所能做的是甚麼?模仿你們的撒旦魔鬼老父親把程竹梅企圖逼迫致死或凌虐致死以企圖妥協掉程竹梅的信仰 要程竹梅放棄對上帝的信仰去給你擦舔催給姦 這就是釘耶穌十字架的手段目的(想說藉此把耶穌在各方面給妥協掉自我篡立)

這個耶穌上帝聖靈無可欺瞞的道理 在沒有聖靈內住的上述涉案人來講 是很難懂的 羅馬天主教徒也是無法懂

那就用近片"啟示錄 L' Apocalisse"的最後瓦列理Valerie差點被奸臣將軍從背後暗箭殺死的場景來形容現在今天近午發現的葉志雄派系人馬的欺哄上帝聖靈的心態好了:馬上就有羅馬兵丁把奸臣將軍用長茅刺穿在先 沒讓瓦列理倒在暗箭底下

這就是上帝聖靈的無可欺瞞 你葉志雄派系人馬還想踐踏上帝聖靈 上帝一定重重把你們的腰給全輾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