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我剛11:16打電話,剛好是吳怡貞接的,她說我如果同情她那就別再壓她了好嗎,因為她已經快要被逼到想要"主動"離職..

我只是問說今下午她有沒有在 上週初我打電話留言說過,會於今天休假的時候跑去秀我新曬黑ㄡㄡ的皮膚(像我那長外甥女第一次我見到她抱到她的時候的模樣一樣 ... 我們姨甥倆可以上電視或youtube錄影互相露臂比黑了!)示威 ...

I quieted down quick enough, however, because Yi-Jen began literally whimpering beginning from her first sentence!


吳怡貞警員問我說我有沒有穩定在天天工作(要不然就是葉志雄對她揚言說又要把程竹梅抓去給黃式州精神醫師關起來進13,17精神病房性侵害到死為止; 要不然就是 ... hmmm .... 怡貞你知道我留過言給潘警務員說我對妳從以前到現在的承諾永遠不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怡貞 我被曬這麼黑 妳想全台灣有幾個有能力(能力比我強四倍就算是台灣最強的了 包括不僅力氣還有技術還有頭腦層面方面!)比我強的男人願意像我這樣曬? 工資多少? 起碼只有你們警員起薪(六萬台幣)的一半(然後現在物價上漲所以就有再多加一百元起跳 視工作能力而定)

說坦白話 我在工地前後待了五年 最近終於遇到好機運 粗工老闆說他應該從頭到尾依賴我去幫他顧場就好了 ... 然後我們這兩週每天都聊很多(我去他辦公室兼宿舍都會帶600cc大鵰人蔘藥酒給他 因為他其實很瘦弱 公司快撐不住 原因是因為他是更生人 無法跟銀行借資去開粗工公司 合夥人又給他擺爛 台北的未婚腦殘老婦婆 沒念過太多書 合夥股東覺得可以隨意亂欺負 我就回話說 八成那台北富婆也是搞黑道或幫派或毒品的... 不然怎麼敢這麼亂來 哪個粗工老闆會看得上這種腦殘股東 連續三次最後快要跟營建廠商收尾款的時候就叫我們新竹的粗工老闆全數撤走 神經病ㄌㄧㄡˇ!)

好了 怡貞 我知道是誰在搞妳 我現在正要開很多公司說哩 呵呵呵 把那些搞妳的人 屆時叫我粗工老闆(早已改邪歸正 最近挺我被襲胸的工地案件 自己十七歲就生兒子的 現兒子已十五歲 媽媽帶大的 且聽說最近這唯一的兒子也要成家了 ...)

屆時叫我粗工老闆的朋友出來幫我相挺! 挺怡貞! (新竹市市長會翻盤也是因為我這個粗工老闆 雖然他當雇手的時間比較多 但最近半年有出來開粗工公司 然他人因為十七歲開始就關監獄受訓練 出來後現在我看他是我五年待在工地以來最像十六歲的! 也就是說他關在監獄的時間非常多 現在也只是個皮包骨 完全沒有胸肌可言! 我有時間可以畫給你們看 他的胸肌比剛出生的小男嬰還要沒! 看了真的覺得好可憐!)

這個粗工老闆是我這幾週(兩三週了)一直替他收尾苦幹的 他真的沒啥經驗要如何經營粗工公司 他還以為粗工老闆不用親自下去監工,趕工 70年次的 看起來像我阿伯的年齡層! 除了皮膚糙老非常黑之外 口腔前端上下齒牙全部掉缺!



好啦 怡貞 幽默一下 甚至在家小酌一下 輕鬆一下! 放假休睏! 去海邊走走! 出國去南洋渡假一整週! 

我說過 公歸公 私歸私 按照摩西律法我不會妥協 但因為怡貞有重精神分裂(長期) 像安娜.妮可.史密斯的情況 我知道她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壓力 就會被壞人妥協掉 所以 ... 所以 ... 所以 ...

怡貞 我帶妳和妳小孩去南洋海邊渡假一個禮拜好不好 或者我們就去台灣東海岸渡假 要不然我們就去美西渡假 ... 然後渡假完之後我帶妳一起去移民別的地方 ...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