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也寫給黛比警員 _關於烏克蘭目前的糾戰(仿日前前蘇聯所屬之喬治亞州Georgia的反叛暴動土軍): 如我原臉書上(http://facebook.com/trent.kay.773)所公開刊示 英美兩國的國庫銀行是某拜撒旦教的猶太家族所私有 而那些掌權的 也都是拜撒旦教派系的人馬 上次利比亞的美國駐班加西Benghazi大使館大屠殺事件 大家其實都知道是美國高層自己人幹的 為了防堵美國大使曝露原來將生化武器運進利比亞的是美國高層 而且生化武器運進利比亞是給了反叛軍用來攻擊政府的 並扭曲新聞事實說是利比亞專制政府用生化武器攻擊人民 迫使沒有武器的人民憤而暴動 以此為由說要拆了利比亞專制政權政府

也寫給黛比警員 _關於烏克蘭目前的糾戰(仿日前前蘇聯所屬之喬治亞州Georgia的反叛暴動土軍): 如我原臉書上(http://facebook.com/trent.kay.773)所公開刊示 英美兩國的國庫銀行是某拜撒旦教的猶太家族所私有 而那些掌權的 也都是拜撒旦教派系的人馬 上次利比亞的美國駐班加西Benghazi大使館大屠殺事件 大家其實都知道是美國高層自己人幹的 為了防堵美國大使曝露原來將生化武器運進利比亞的是美國高層 而且生化武器運進利比亞是給了反叛軍用來攻擊政府的 並扭曲新聞事實說是利比亞專制政府用生化武器攻擊人民 迫使沒有武器的人民憤而暴動 以此為由說要拆了利比亞專制政權政府

班加西美國大使館當場進行大屠殺的 正是美國高層特務海豹NavySEALS 事後至今 美國高層每月必質詢生還的人員 做測謊 問說有沒有跟任何人透露當天發生的事 又不時威脅說若說了被發現 必要把該人員給操家滅族 造成嚴重寒蟬效應 至今無人敢出面透露任何事 (原先是有人已主動找上美國國會議員說要做國會報告的 照樣也主動找上媒體 但馬上又沒下文 因為立刻被抓去加以恐嚇威脅)

這次烏克蘭事件 (我們知道歷史當中光明與黑暗之鬥爭一直舊戲碼再次重演 雖越衍越烈 但基本上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 正如聖經舊約傳道書所說 天底下無新鮮事 沒有一件事是人可以指著說"看那 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 除非是以天堂的時間表與事件來審視之下 否則人世間無新鮮事 撒旦本身也是受造物Created Being, Creature, 並非宇宙萬物的造物主宰 真 神 耶和華 上帝) 有可能仿十年前喬治亞州(就是前蘇聯原含括的區域)的血腥反抗軍暴動以及俄國政府同樣軍事鎮壓

那時我有看CNN ireport的報導 我跟蹤那些報導很詳細 很多都是大版新聞媒體沒在報導的 由當地人(喬治亞州等等)自己上網報導的 當時有一說是 喬治亞州硬是要用暴動手段跟俄國反抗 俄國有關當局於是在歷史(條約)上 是被硬逼派坦克車進去 因為反抗軍其實已經在喬治亞州本地濫殺人民了 而不是單純說想要脫離俄國而已

歐巴馬也只不過是說話的傀儡佈偶戲之一而已 他說的話 是拜撒旦教一族的幕僚下的策略謀略(也就是說根本不受人民控制) 歐巴馬今天說了句很驕傲的話:"俄國政府今天站在歷史錯誤的那一邊"

事實上只不過是真正的幕後主使霸權玩弄全世界 讓很多政府看來再也站不住腳 或許真是如此 但再加上後面必然結局大家就知道其中鐵定有鬼了: 解決方案必有美軍介入 也就是美軍的控制與侵權侵入(你家就是我家 你家的情報就是我家的情報 我家所擁有權),領土(包括精神領域,經濟層面,社會文化影饗力和政治政權層面)的佔領

我們都是那些在幕後拜撒旦教徒的財團和軍事政治經濟(Industrial-Military Complex)底下的 傀儡 奴隸 被擺佈 時常遭強權恐嚇 這就是撒旦與罪性進入世界之後的最終後果與人類結局, 局面

雖然俄國本身也確實是有些可茲撒旦利用的墮性(比如俄國的3k黨 就是skinheads 常無故攻擊外國人 對自己的民族也很暴虐 也是仇女文化) 正如世界上所有的民族一樣 因為本身的墮性被這些撒旦教徒首腦摸清楚 就像控制妓女一樣 控制我們全世界所有的民族與國家 之前英國有個專業的記者 在自己的深入淺出政治節目上揭發少布希總統公開說溜了嘴 說北韓的核武軍事系統只是美軍的傀儡戲碼 ... 後來不久這原po在youtube的影片被有關當局砍下來了 不准人(世界公民)瀏覽

同樣的 我要全世界知道 美國GCTS神學院Sam Schutz聲稱中國人是邪惡的,殘暴殺害台灣人(這是錯誤的 事實上一路玩弄民國初一百年的 是美國中情局 在228事件暴發以先 這些美國中情局份子早早預備好抓台灣惡劣份子去姦殺剛上台灣岸上的年輕大陸女子 因此才暴發出衝突 我們外省人能瘦乾乾活著上台灣岸上的沒幾個 那還有餘力去攻擊人 很明顯這是美國中情局設計的騙局 而美國GCTS神學院Sam Schutz心理教授五年前已加入中情局 這是所有基督教神學院師生所知道的"大No-no",然而), Sam Schutz並聲稱中國人是墮落天使(亦即撒旦牠自己本身)的混雜種,因此應該趕盡殺絕 這一說也是源自於Sam Schutz其實不是真正信仰耶穌基督的 而根本是跟他父母親一樣 都是拜撒旦教的白種納粹份子 挺台灣人 竭其所能企圖趕盡殺絕大陸人 好重新佔領中國影土與政權 這是鴉片戰爭以來 西方和拜撒旦教的猶太人所一直極力追求的 正如同他們如何趕盡殺絕北美洲和南美洲的美洲原住民進而擴大自己做世界政權一樣 他們也如此打量著中國人

這也是他們(世界新秩序NWO)之所以為什麼計畫明言說要把全世界的人類也趕盡殺絕的邏輯與認知 mental cognition: 你的人數越少 你就越容易被他們征服 你就越容易被他們控制,佔據,甚至重新造民族,造國家,造法律,造宗教(就是拜撒旦教),最後則是與上帝造的宇宙世界定律反抗 也就是與上帝為敵 要自擁永生 卻想做掉上帝

試問 這是有可能做得到的事嗎? 與上帝對抗能躲上帝審判大日子多久? 如中國人常講的"就是你是孫悟空 也逃不了彿掌心" 所以聖經舊約傳道書(以及聖經當中其他經文)說了"人生在世 一輩子所想望的都是虛幻 都是追風捕影 都是虛空 都是因為人心裡頭的驕傲貪婪狂妄自大 Vanity, Vain"

Psalm 詩 篇 94:11 耶 和 華 知 道 人 的 意 念 是 虛 妄 的 。  The LORD knoweth the thoughts of man, that they are vanity.

1 Corinthians 歌 林 多 前 書 3:20 又 說 : 主 知 道 智 慧 人 的 意 念 是 虛 妄 的 。 And again, The Lord knoweth the thoughts of the wise, that they are vain.

Job 約 伯 書 11:11 他 本 知 道 虛 妄 的 人 ; 人 的 罪 孽 , 他 雖 不 留 意 , 還 是 無 所 不 見 。  For he knoweth vain men: he seeth wickedness also; will he not then consider it?

Psalm 詩 篇 139:2 我 坐 下 , 我 起 來 , 你 都 曉 得 ; 你 從 遠 處 知 道 我 的 意 念 。
 
You know when I sit and when I rise; you perceive my thoughts from afar.

詩 篇 第 139 篇 -

1耶 和 華 啊 , 你 已 經 鑒 察 我 , 認 識 我 。
2我 坐 下 , 我 起 來 , 你 都 曉 得 ; 你 從 遠 處 知 道 我 的 意 念 。
3我 行 路 , 我 躺 臥 , 你 都 細 察 ; 你 也 深 知 我 一 切 所 行 的 。
4耶 和 華 啊 , 我 舌 頭 上 的 話 , 你 沒 有 一 句 不 知 道 的 。
5你 在 我 前 後 環 繞 我 , 按 手 在 我 身 上 。
6這 樣 的 知 識 奇 妙 , 是 我 不 能 測 的 , 至 高 , 是 我 不 能 及 的 。
7我 往 哪 裡 去 躲 避 你 的 靈 ? 我 往 哪 裡 逃 、 躲 避 你 的 面 ?
8我 若 升 到 天 上 , 你 在 那 裡 ; 我 若 在 陰 間 下 榻 , 你 也 在 那 裡 。
9我 若 展 開 清 晨 的 翅 膀 , 飛 到 海 極 居 住 ,
10就 是 在 那 裡 , 你 的 手 必 引 導 我 ; 你 的 右 手 也 必 扶 持 我 。
11我 若 說 : 黑 暗 必 定 遮 蔽 我 , 我 周 圍 的 亮 光 必 成 為 黑 夜 ;
12黑 暗 也 不 能 遮 蔽 我 , 使 你 不 見 , 黑 夜 卻 如 白 晝 發 亮 。 黑 暗 和 光 明 , 在 你 看 都 是 一 樣 。
13我 的 肺 腑 是 你 所 造 的 ; 我 在 母 腹 中 , 你 已 覆 庇 我 。
14我 要 稱 謝 你 , 因 我 受 造 , 奇 妙 可 畏 ; 你 的 作 為 奇 妙 , 這 是 我 心 深 知 道 的 。
15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16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你 所 定 的 日 子 , 我 尚 未 度 一 日 ( 或 譯 : 我 被 造 的 肢 體 尚 未 有 其 一 ) , 你 都 寫 在 你 的 冊 上 了 。
17神 啊 , 你 的 意 念 向 我 何 等 寶 貴 ! 其 數 何 等 眾 多 !
18我 若 數 點 , 比 海 沙 更 多 ; 我 睡 醒 的 時 候 , 仍 和 你 同 在 。
19神 啊 , 你 必 要 殺 戮 惡 人 ; 所 以 , 你 們 好 流 人 血 的 , 離 開 我 去 罷 !
20因 為 他 們 說 惡 言 頂 撞 你 ; 你 的 仇 敵 也 妄 稱 你 的 名 。
21耶 和 華 啊 , 恨 惡 你 的 , 我 豈 不 恨 惡 他 們 麼 ? 攻 擊 你 的 , 我 豈 不 憎 嫌 他 們 麼 ?
22我 切 切 地 恨 惡 他 們 , 以 他 們 為 仇 敵 。
23神 啊 , 求 你 鑒 察 我 , 知 道 我 的 心 思 , 試 煉 我 , 知 道 我 的 意 念 ,
24看 在 我 裡 面 有 甚 麼 惡 行 沒 有 , 引 導 我 走 永 生 的 道 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