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黛比警員 浪費國家資源,妨害公務的(你們才是"妨害正義"ㄌㄟObstruction of Justice)不是我 而是葉志雄警官和其手下的得意共犯兩黃一王 對 就是妳最近跟他出差到老人院宣導的那個!

黛比 我可不是妳想的那麼閒 最近"世界統一幣制"的問題已經非常猖獗(還有很多其他類似議題 不經人民同意就發展開來的 而且還都是個個都擊中"人民最大弱點要害"的誘餌上當!)

別說我最近網路貼文對妳簡值就是性騷擾 從頭到尾是妳自己切切勾引我的(我可以舉證 很多例子) 而且你們雙重標準已經嚴重到離譜可笑至極的地步了! (利己損民政策 為替己奪得專制集權獨裁! 把我當什麼 傻子不如?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