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我很快就必須開始照顧患了慢性心血管疾病的母親 ... 本來只是想要買麻油雞的中藥材來燉雞 工作太累了 想不起"麻油"兩個字 說成"燒酒雞" 呵 反正燒酒雞的中藥材還要更好! 買到無所謂! (呵 當然在自己家裡吃也得加上烈酒 有些店家甚至是完全不加水下去煮的 純的烈米酒兩瓶直接下去煮的! 這還是業者用來煮半隻雞的份量!)


http://youtu.be/WkTQNSYv6HM 我很快就必須開始照顧患了慢性心血管疾病的母親 今天我也很累 所以影片中我聽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 今天我休假 有時間去看一下我母親和長外甥女 看了有點心疼 兩個都那麼倔強 但又是那麼地弱 唉 ... 我今天有時間趴趴走 就買了三份燒酒雞的原材料包來 打算用我的五公升容量電火鍋來煮 這家非常有歷史的中藥行跟我說一包可以配半隻到一隻雞的份量 (電火鍋是我多年前在"愛買Geant"大賣場便宜特價買的 春節拿去給我奶奶 她卻嫌說她用不到 傻眼 我是叫她說可以天天清燙鮮菇,當日新鮮青菜,豆類(含豆腐),火鍋瘦肉片等等來吃 減少在外食的依賴性 又不會像炒菜鍋那樣太多油和鹽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