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我的手機被台灣有關當局監聽 (五到十年前還密切跟蹤,101年刑案上我也遭跟蹤,然後高層把我寫得更亂七八糟,又有證據顯示施行道教巫術來企圖把我給結束掉attempted murder) 這早已不是第一次發現證據 我十年前發現同樣證據 早就在當時想說要裝測試儀器來搜證 這是可以搜證得到的 當然 我永遠不會把搜證的科學方法透露給台灣

我的手機被台灣有關當局監聽 (五到十年前還密切跟蹤,101年刑案上我也遭跟蹤,然後高層把我寫得更亂七八糟,又有證據顯示施行道教巫術來企圖把我給結束掉attempted murder) 這早已不是第一次發現證據 我十年前發現同樣證據 早就在當時想說要裝測試儀器來搜證 這是可以搜證得到的 當然 我永遠不會把搜證的科學方法透露給台灣 (台灣人已經有夠壞了 再給台灣人任何玩具 台灣人只會更變本加厲下去,更惡劣 那就會需要攻擊敵人的正義一方來殲滅了 否則在世界上一盅蠧蟲 那天殘害天下 還得了)

今天晚上我又聽到五,十年前常聽到的東西: 手機通訊尚未接通 我就會聽到拿筆故意敲桌子的聲音,故意的咳嗽聲,低沉中年男性低聲切切私語的聲音(語氣很不好 像是在私自互相交換低聲密語談論精神病女子的語調,語氣)

這都很明顯

我不排除這次葉志雄警官是否有涉案 上次(我未出車禍前)也有證據顯示葉志雄警官確實有在跟蹤我的行動 我去那裡,見了那些人,他都知道 - 明地無正當理由監視人民 浪費人民稅金幹這種事 怎 呂宜靜(黛比警員日前的女同志閨室密友, 正如同Julia Sergeeuna Goreva日前的以色列軍官將領魁忤的女兒 她的脾氣和智商跟呂宜靜一模一樣)就不罵這是"浪費國家資源"?

哇哈^5 錄到的部份只要別把不利於你們的證據給刪除掉 只拿對你們好像可以用來攻擊我的談話內容拿來公眾台面上亂攻擊 哇哈^5 你們花費在攻擊我的作業上面的時間太少了 把我看得太便宜就可砍下來任意褻玩的台灣便宜貨 哇哈^5 you grossly under-estimate the price for my head Wha-Harf^5 你們也未免把我頭殼上掛的懸賞(通緝)價碼掛得太低了一點 哇哈^5

是這樣的 我寧願這次被你們抓去關監獄八個月 也不願意把我國外帳戶裡面的存款一分一毛拿出來繳烏龍罰鍰

我 這故事不會到此就結束 今天我還沒想要寫這篇文章的 工作累得要命(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寫說今天是臨界點,快累到撐不下去了,基本上這樣就可說什麼人生情況殊遇我都經歷過了) 只是陰緣巧會 今天又被(仇敵)攻擊了好一陣子 想了一想 Hmmm 好像還有一點案件發展重點可以寫的 (發牢騷的部份也就順便記載了 不然發牢騷的部份也不會上載了... 現實生活中 誰還做史人記載整個革命奮鬥歷程,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