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我最近工作比較忙 昨天寫關於烏克蘭等等的內容或有遺漏或甚至呈現成相反的意思的部份 ... 在此澄清 我不是說烏克蘭人民這次的和平抗議推動修改專制集權憲法不好 我替烏克蘭人民這次和平抗掙勝利同感到高興 也支持浪漫文化民族的烏克蘭人民能繼續保持和平與新掙來的民主

我最近工作比較忙 昨天晚上寫關於烏克蘭等等的內容或有遺漏或甚至呈現成相反的意思的部份 ... 在此澄清 我不是說烏克蘭人民這次的和平抗議推動修改專制集權憲法不好 我替烏克蘭人民這次和平抗掙勝利同感到高興 也支持浪漫文化民族的烏克蘭人民能繼續保持和平與新掙來的民主

只是得留意強權都想要掙先恐後在烏克蘭奪得影響力 很多原因 就像美國高層想在台灣掙得影響力一樣(為了要打中國人)  烏克蘭則是擁有較多的天然瓦斯資源 (只要是有天然能源或天然資源的地區 那個地區就變成世界強權必掙奪的區域 難享安寧)

那就是所謂的"政治現實"(Political Reality)

另外 在此得貼上一些更正啟示 - 我昨天說錯了 混淆了瑞士vs奧地利(Austria) 瑞士本身其實 好像其實正是歐洲地區撒旦教的大本營之一 奧地利才是那個力抗納粹的歐州小國

這是兩部份最主要的錯誤更正刊登 其他都不偏不倚地命中要駭,真理,實情,實況,事實登錄記載描述 (Facts)

烏克蘭是個很浪漫文化的鄉土味樸素民族 在此欣賞一下他們當中一位男童歌手的美歌喉  http://youtu.be/BlhUL24Tohk "Le Monde Est Stone" (這個世界冷酷似石頭, 原法國歌手Celine Dion 主編自唱片, 英翻 This World is Stone) 





Le Monde Est Stone這個世界是石頭

    J'ai la tete qui eclate我的頭被爆炸
    J'voudrais seulement dormir我只會想睡覺
    M'etendre sur l'asphalte闡述了在瀝青
    Et me laisser mourir並讓我死

    Stone石頭
    Le monde est stone這個世界是石頭
    Je cherche le soleil尋找陽光
    Au milieu de la nuit在半夜

    J'sais pas si c'est la terre不知道這是否是土地
    Qui tourne a l'envers這倒變成
    Ou bien si c'est moi或者如果它是我
    Qui m'fais du cinema誰電影院m'fais
    Qui m'fais mon cinema誰m'fais我的電影


    Stone石頭
    Le monde est stone這個世界是石頭

    J'ai plus envie d'me battre我最想打我
    J'ai plus envie d'courir我最想運行
    Comme tous ces automates像所有的這些機器人
    Qui batissent des empires誰打造帝國
    Que le vent peut detruire風可以摧毀
    Comme des chateaux de cartes像紙牌做的房子

    Stone石頭
    Le monde est stone這個世界是石頭
    Je cherche le soleil尋找陽光
    Laissez-moi me debattre讓我DEBATTRE我
    Laissez-moi me debattre讓我DEBATTRE我
    N'venez pas m'secourir  N'venez不來協助
    Venez plutot m'abattre剛剛殺了我,而不是
    Pour m'empecher d'souffrir為了阻止我患
    J'ai la tete qui eclate我的頭被爆炸
    J'voudrais seulement dormir我只會想睡覺
    M'etendre sur l'asphalte闡述了在瀝青

    N'venez pas m'secourir   N'venez不來協助
    Venez plutot m'abattre剛剛殺了我,而不是
    Pour m'empecher d'souffrir為了阻止我患
    J'ai la tete qui eclate我的頭被爆炸
    J'voudrais seulement dormir我只會想睡覺
    M'etendre sur l'asphalte闡述了在瀝青


    Stone石頭
    Le monde est stone這個世界是石頭

    FIN(歌曲終結)
    Laissez-moi me debattre讓我DEBATTRE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