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黛比警員: 我叔父程世光最近在我當面咒罵我念的神學院 呵呵 我知道他背後挺他咒罵我神學院的人是誰 同樣是最近他仗勢揚言聲稱說"F_CK you 我可以告妳毀謗罪 讓妳坐牢 只是我像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一樣 可以告妳+F_CK妳 只不過是我(們)選擇不要這麼做而已 (希望能像從前一樣 不費吹灰之力就使程竹梅乖乖聽話 哇哈^5 爽畢了你知道嗎 哇哈^5 至今回味無窮 怎麼 程竹梅現在硬起來了嗎 她那裡有可以硬起來的地方 哇哈^5 到時候像從前一樣照樣乖乖給我們吸雞啦 哇哈^5)"

黛比警員: 我叔父程世光最近在我當面咒罵我念的神學院 呵呵 我知道他背後挺他咒罵我神學院的人是誰 同樣是最近他仗勢揚言聲稱說"F_CK you 我可以告妳毀謗罪 讓妳坐牢 只是我像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一樣 可以告妳+F_CK妳 只不過是我(們)選擇不要這麼做而已 (希望能像從前一樣 不費吹灰之力就使程竹梅乖乖聽話 哇哈^5 爽斃了你知道嗎 哇哈^5 至今回味無窮 怎麼 程竹梅現在硬起來了嗎 她那裡有可以硬起來的地方 哇哈^5 到時候像從前一樣照樣乖乖給我們吸雞啦 哇哈^5)"

我今天以內會完成下一篇補充文章 敘述為什麼程世光這樣講是企圖挽回台灣人心 想要繼續維護他&Co.長期的謊言cover-up story(ies) - 事實上程世光遲遲未像私底下那樣對程竹梅出手是因為 他是證據不足以及諸多國內外假證人不願法庭上出面做假見證(卻私底下散播謠言(political propaganda)不斷誣蔑程竹梅和程君梅 以合理化長期的性侵害與凌虐pedophile ring of socio-politico power)

我以科學研究的方法已經知道是誰教唆程世光這上述兩項認知行為 同樣 正是長期教唆他說他是好人 天底下最好最善良的人 現在老了 更應該慰勞自己一下 "免得人生白活了"(這也是程世光姑擊程竹梅的論點:程竹梅若不享受吸雞的快感就是白活了 白當女人了 程竹梅若不愛吸雞 那就是重精神病 應予以重強暴直到愛吸男人雞為止 女人活著無用處 不應給予任何小學教育 只應教她如何吸雞 像黃儀芬一樣 這就成就了上帝在女人身上的美意:性取悅程世光(的雞))

同樣 這種簡單的科學方法 已經定罪了竹市101年強股偵字6448號案的陳玉華檢察官 用一樣的簡單科學方法 以及我所提供給她的一切證據 足以讓她論證陳萬來對程竹梅確有肢體性侵害行為 以及證據事實上是顯示 陳萬來的智商絕對比程世光高很多 因此陳玉華檢察官(以及與她串證證供的葉志雄警官)是逃不了的了 我不怎麼喜歡陳玉華檢察官 我少年時代起在新竹東區埔頂長大的 我對那邊很熟 她雖是竹女畢業的 但一看全部姓陳 難免想到很可能就是新竹本地閩南陳大家族(包含陳萬來黑道大哥) 呵呵 我這是輕而易舉地控制住了陳萬來一切底下的倮倮了 哇哈^5 而那些包庇陳萬來的上層社會政治人士也逃不了了 哇哈^5

我有部份家人是很害怕我把案件搬上台面 這是同一位 當時在我么妹仍不足三歲的時候警告我說害怕我對社會局提出父母對幼兒家暴的案件的人

哇哈^5 這種家族內的人還不只一位 哇哈^5 我已經掌握到你們的證據了 你們無法再逃脫長期把我當代罪羔羊攻擊的事實了! 哇哈^5

所謂"積沙成塔" 但這是身體狀況,智商都比我優的大妹程君梅從未學到的功課! 而我還不是最會這功課的人! 對我在加州理功學院課堂上公然性猥褻的大陸甘肅客家男王崢嶸 Hakka Zheng-Rong Wang (他父親是當地的富有醫生 哇哈^5 這是黛比警員Police Officer Debby這類客家Hakka girl超級性感美女會馬上點頭說Yes(我願意與你性交,生小孩,傳衍你的子子嗣嗣)的對象 哇哈^5 可惜王崢嶸有個怪癖: 專愛上那些他今世永世從來得不到的女人 哇哈^5 也意謂著 他越是擴張Expand/發展Growth, Strength,發達Intelligence 黛比警員妳越不值錢的意思 哇哈^5) 民族性自然無法自控性地性猥褻是民族性自然無法自控性地性猥褻 但他對自己的事業以及關於自己前途的一切相關事 可是有著無限耐心與毅力和自我信心的!

呵呵 我承認 這一點我得向他學習學習 我得像他一樣沉著 但這樣有什麼好處呢 只讓他(或我)追得到,娶得到台灣客家黛比警員的芳心 - 而我覺得 這樣那麼我就把自己做得太便宜了! 今世今生的一切競爭角逐 頂多也只不過是得到黛比警員的芳心,傳衍她的後代子孫罷了

在我的腦海裡 那實在是男人太無聊的地方 哇哈^5 因此 我相信我在未出生以先 已跟上帝講好了 我不想出世當男人 因為若是,我一定淪落成罪惡罪性墮落了的夏娃的膝下俘擄 而與其那樣 我寧願 甘願從未存在過 或者馬上讓我死了吧  http://youtu.be/p-RTeX0Yi1E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從幼年一直相信 我在未出世以前 就已經跟上帝說好了 我不想當墮落夏娃的兒子 因為我要證明 創世記3:16(Genesis3:16)上帝所發的咒詛天下所有女性的咒詛 現在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大恩 已經不是必然的! 我自幼相信 我一定是在未出世以先 就央求上帝 千萬別把我生做(身體physically,性sexually)軟弱weak的男人! (Genesis  創世記3:16 (上 帝) 又 對 女 人 說 : 我 必 多 多 加 增 你 懷 胎 的 苦 楚 ; 你 生 產 兒 女 必 多 受 苦 楚 。 你 必 戀 慕 你 丈 夫 ; 你 丈 夫 必 管 轄 你 。 To the woman He (God) said, "I will greatly multiply Your pain in childbirth, In pain you will bring forth children; Yet your desire will be for your husband, And he will rule over you.")

依照加拉太書3:28(Galatians3:28)當中耶穌基督所成就的(而我那美國神學院部份異端教授所企圖篡改的經節 以利於男性繼續像舊約咒詛一樣地統治與轄制女人 - 這些相關的異端邪說神學教授就是敵基督的兒子 也就是撒旦魔鬼的兒子!): 你 們 受 洗 歸 入 基 督 的 都 是 披 戴 基 督 了 。 28並 不 分 猶 太 人 、 希 利 尼 人 , 自 主 的 、 為 奴 的 , 或 男 或 女 , 因 為 你 們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都 成 為 一 了 。 29你 們 既 屬 乎 基 督 , 就 是 亞 伯 拉 罕 的 後 裔 , 是 照 著 應 許 承 受 產 業 的 了 。  all of you who were baptized into Christ have clothed yourselves with Christ. 28There is neither Jew nor Greek, there is neither slave nor free man, there is neither male nor female; for you are all one in Christ Jesus. 29And if you belong to Christ, then you are Abraham's descendants, heirs according to prom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