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葉志雄&黛比警員工作非常密切 當時我提告6448刑案的時候 顯然葉志雄警官一直監視跟蹤我 一直找機會想要合理化對我性侵害以及抓去關急性精神病房六個月 黛比警員是他的幫凶 顯然她被洗腦控制(還是對葉志雄有性欲望而受控 還是根本就和葉志雄是婚外情的男女親密關係) 黛比警員從頭到尾對我展開的諸多攻擊行為以及舉動 都是葉志雄教唆她的 這是很明顯很顯然的 Quite Apparently. 因為黛比沒有葉志雄那種台灣男人搞女人的低劣人個特質 特定idea,想法,思考邏輯 作弊是看得出來的 誰寫的 那是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的 即使黛比警員辯稱自己是被鬼附或精神分裂 這些選項都不會有人格特質表態完整性 都成不了大事 惟有完整的病態人格(psychopathic personality)會完整表態 這就分明是葉志雄的病態人格表態 也就是找機會性侵妙齡正常女子如程竹梅 或找機會把程竹梅抓去demoralize(去道德化)在急性精神病房裡面 葉志雄這種攻擊性的傾向 都是典型99.99^5%台灣男性的傾向: 癩蛤蟆想要吃天鵝肉 明知吃不到 而其手段永遠是像某個英籍撒旦教的明星(找到youtube影片論述證據後會補在這後面)"做(掉)了她(受害女子)"

葉志雄&黛比警員工作非常密切 當時我提告6448刑案的時候 顯然葉志雄警官一直監視跟蹤我 一直找機會想要合理化對我性侵害以及抓去關急性精神病房六個月 黛比警員是他的幫凶 顯然她被洗腦控制(還是對葉志雄有性欲望而受控 還是根本就和葉志雄是婚外情的男女親密關係) 黛比警員從頭到尾對我展開的諸多攻擊行為以及舉動 都是葉志雄教唆她的 這是很明顯很顯然的 Quite Apparently. 因為黛比沒有葉志雄那種台灣男人搞女人的低劣人個特質 特定idea,想法,思考邏輯 作弊是看得出來的 誰寫的 那是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的 即使黛比警員辯稱自己是被鬼附或精神分裂 這些選項都不會有人格特質表態完整性 都成不了大事 惟有完整的病態人格(psychopathic personality)會完整表態 這就分明是葉志雄的病態人格表態 也就是找機會性侵妙齡正常女子如程竹梅 或找機會把程竹梅抓去demoralize(去道德化)在急性精神病房裡面 葉志雄這種攻擊性的傾向 都是典型99.99^5%台灣男性的傾向: 癩蛤蟆想要吃天鵝肉 明知吃不到 而其手段永遠是像某個英籍撒旦教的明星(找到youtube影片論述證據後會補在這後面)"做(掉)了她(受害女子)"

現在我沒時間打字了 有時間會再補充 我講的都是事實 目前 黛比我已救醒,救回 她也不會再繼續那樣那麼親匿地包庇,保護葉志雄了 尷尬關係以及尷尬局面(正當我已經快不行的時候 上帝自有安排) 還蠻有利於我案件推上台面上去的說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