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黛比警員: 我當時車禍若死亡/成了植物人 叔父程世光原來打算如何再次粉飾太平的cover-up story

叔父程世光原打算如何再次粉飾太平的: 他對週邊的人大肆(強制性,壓迫性)"宣導" "正確故事cover-up story": 程竹梅就是繼妹妹程君梅, 前者莫明其妙這輩子也不跟者我們像程世光豬八戒享受一下殺死施洗約翰的希律王所想用的一切今世榮碌

程世光在帶著目前小半齡層的(沒知識水準的)嬌妻來我母親家 預先教唆妻子說他姪女程竹梅重精神病 使得黃儀芬從頭到尾對我依程世光照常言語表情肢體行為猥褻的方式 對我性猥褻 呵呵 這定義上不會變的 竹東榮民醫院的陳鏗醫師在故意按自己的意思與自己的指使(加上他台中醫師朋友會議的催捧)強制關我兩個月的底下 也是更嚴重的肢體與情緒,言語暴力攻擊與暴虐性猥褻 並且聲稱我若再對他說"不" 他就要把我給強暴等等 說那不是猥褻 說即使把我強暴打大肚子也是我自己精神病造成的

這是非常明顯的 竹東署立醫院的豬勃痿醫師也是這樣搞我

長期涉案的人(生父,生母以及其教會界及社會上的病態友人 pedophiles, pedophile rings)並且認為可以用社會政治強權/暴力手段 繼續叫程竹梅"聽話" "不說話" 從小到大 這些人自我合理化對我如此做的自我催眠謊言是 "程竹梅像她爸爸一樣 智商不過一日大的嬰孩聰明" "程竹梅外省人 不如我們台灣本省人(台灣客家人,台灣閩南人)聰明, 程竹梅IQ見底"

這次叔父程世光以為可以用竹東署立,榮民醫院此暴力手段 聲稱"程竹梅現在應該已學乖的 世界上沒有上帝 只有撒旦是真神 因此程竹梅應該開始'孝順'我們了吧 一輩子從來沒按我們撒旦神 的要求來好好'孝順'我們 在台灣社會政治上給我們面子 吸我們的雞又表現給台灣看究竟有多少功力 讓我們在台灣以及因此而在全世界的撒旦教徒主權的全世界社會政治 終於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程竹梅畢生不如此做 就是我們憎惡程竹梅的最重大原因"

"我們原先看好妹妹程君梅 因為程君梅會乖乖給我們社會政治上指定的台灣人吸雞 怎知 吸雞吸雞到被男人墮胎說是同時跟很多男人深入性交 從此以後我們不認帳 說程君梅因此要下地獄" (詳見我之前載明過了 程君梅其實從頭到尾是無辜的受害者)

程世光原早已準備好的cover-up story: "對阿 程竹梅就是這樣阿 她智商像她爸爸一樣 不如一日大嬰孩 不懂得在這世界上即時享受像我們程世光喜歡享用的豬八戒榮碌 就像以娶黃儀芬天天性交口交為例好了 程竹梅白癡 不知道她矜持努力都是要拿來幹麻的 哇哈^5 程竹梅白癡智障 身藏傢伙(加州理工學院學歷)不會拿出來用喔 不會現給台灣人看喔 不會讓同程世光撒旦教的台灣人發覺他們自己撒旦教王國若沒有程竹梅會垮喔 若是我程世光 不如此掏出身上的傢伙現給台灣人上我 我這一輩子就白活了 沒活過了"

同時程世光最近不僅如此表態(鄒本鑾醫師並控告我說 為什麼"逼"他"表態立場預謀對程竹梅造假抓關急性精神病房以性猥褻" 鄒本鑾醫師聲稱我逼他表態,他要透過民進黨告我"逼迫鄒醫師表態(認罪confession of criminal activities)") 程世光並且聲稱抓關我天衣無縫 叫我想都別想 聲稱我告不成他們 聲稱"對阿 反正抓關妳的醫師記錄我看過了 哇哈^5 反正我不管私底下醫師怎樣對妳性侵害 反正只有醫師寫的公文在法庭上算數 喔對了 程竹梅妳也不用談到憲法 妳精神硬 推那麼高到憲法幹什麼 憲法才不適用於已經被程世光和台灣醫師搞過的哩you're  screwed, we screwed you, we f_cked you, therefore it is irrevocable, it is permanent, you're inapplicable to whatever the Constitution writes - you f_ck, 妳以為憲法是隨便給人拿來用的喔 f_ck you 我都沒用到憲法的權力 妳以為妳是誰 妳退邊去吧 我都還沒用上憲法 妳程竹梅才沾不上邊呢 f_ck you~!^5"

程世光表態: "只有醫師寫在公文上的東西在法庭上有效力 至於怎樣性侵害妳 那是妳程竹梅精神病 我程世光怎樣性侵害妳 也是妳程竹梅精神病" "嘻~^5 反正這都是'專業醫學治療行為'" "妳妳意要是再惹我(們)麻煩 反正我們就說妳精神病復發 再把妳抓來強暴 強暴妳越來越嚴重 怎樣 f_ck you~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