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這上篇文章前後文有什麼關聯性? 哇哈^5 共犯組織的葉志雄警官假裝不知道有什麼關聯 卻一直拉我聲稱我若不屈服於台灣政權的淫威就要對我用強暴的 - 哇哈^5 我不知道葉志雄警官在裝笨給誰看 他的客家文化與道教邪教體系或許認知這叫做"無辜沒犯罪,沒犯意" 但這不是上帝的認知 哇哈^5 所以早期台灣客家人迫害基督教致死 因為開宗明義 上第就指出這些客家男人不知道在騙誰 騙自己的雞喔 哇哈^5

這上篇文章前後文有什麼關聯性? 哇哈^5 共犯組織的葉志雄警官假裝不知道有什麼關聯 卻一直拉我聲稱我若不屈服於台灣政權的淫威就要對我用強暴的 - 哇哈^5 我不知道葉志雄警官在裝笨給誰看 他的客家文化與道教邪教體系或許認知這叫做"無辜沒犯罪,沒犯意" 但這不是上帝的認知 哇哈^5 所以早期台灣客家人迫害基督教致死 因為開宗明義 上第就指出這些客家男人不知道在騙誰 騙自己的雞喔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