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其實到現在我已經看清楚每個台灣涉案方的攻擊模式與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法展 這叫做太極拳的應對進退戰略哲學原理: 太極拳的拳術哲學是基本上幾乎不出力的 完全迴避攻方的攻擊 摸熟了敵方的攻擊模式與認知行為cognitive behavior&mental cognition之後 ...

太極拳的拳術哲學是基本上幾乎不出力的 完全迴避攻方的攻擊 摸熟了敵方的攻擊模式與認知行為cognitive behavior&mental cognition之後 ...

這也像警方歹抓賊窩一樣的原理: 你必須埋伏很久 掌握住歹徒的很多重要關鍵資訊之後 像上次我在這個部落格上po記實影片記錄台灣有多淫亂之後 就突然有八輛巴士在台北馬上突然逮到一個酒吧的毒窟在玩性愛趴

(哇哈^5先不去研究怎麼這麼巧 平時沒音沒訊逮不到人 突然我一po文就馬上逮到一整個大毒窟 哇哈^5 台灣人就是這樣)

原理是一樣的 而且很多證據與證人(葉志雄並有恐嚇過我聲稱台灣那還有支持我的任何人或證人 要我告訴他 說他要把他們全給殺害掉等等云云)

這 些都是 - 我今天像平日一樣 常常思考這個整體綜合案件的戰勢 (this is like battle strategy planning out in the combat fields, you think about it everyday, you think hard, you think hard to win, you analyze and consider the crucial determinative points, facts and strategy of how to win this battle and war for the Lord)

我在坐車的時候沒寫下我的Eureka領悟體會 但一個鐘頭回到租處之前我趕緊寫了下來:

"Also a matter of secrecy 埋伏 for the(my) 'kill': ..."

這 很明顯的 台灣野草莓學運從頭到尾無故攻擊我 不斷公開在他們的公開示威即時網路聊天室聲稱諸如"(台灣名校大學)美女同學們等一等...我一分鐘以內就 可以把程竹梅這個重精神病的扯謊給扯下她的內褲抓住她的性器給她羞辱難堪再抓去關死 嘻嘻嘻 美女同學 我會保護妳滴"

這些台灣孽種跟他們的父母葉志雄,黛比警員&co.一樣 以為程竹梅比他們歹勢 隨便用他們的性器官想也可以揭穿程竹梅

重點是 連這些台灣低能精神病態都會這種戰略思考模式 正常或智能高的人如程竹梅與程君梅  難道不會運用這種戰略思考嗎? 

"我逮到他(們)露出足夠多不同層面與足夠多不同方面的馬腳了! 我逮到他(們)了! I caught them! I caught them!"

但 程君梅 要真的這樣成功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也不是一天兩天就逮到這些涉案的台灣相關人的 但我現在知道我真的終於逮住他們全部了 為什麼 因為

  1. 我們都快要老了 他們長期與我搏鬥到現在 已經沒有更新更強大的新攻擊模式與資源/人力人馬替他們效勞 也是因為我一路與他們回太極拳 讓他們無可開支(無地步可趁虛而入) 也就是說妨術得當
  2. 這些涉案的台灣人 我從來不去打草驚蛇(或說盡可能保持最低姿態,盡可能完完全全非常低調 放低他們的戒心 所以他們繼續的攻勢以為這叫做程竹梅比他們台灣人當中最弱智好性侵佔的弱智台灣女生還要更弱智又好欺負 至今累積了不少證據與證人可以揭露他們的)
    1. 當然 我一路強列爭扎說No 是他們以為沒有人會發現 用強權手段對程竹梅持續絲毫不留情強制性地強暴下手 而且以台灣本土邪教與黑心政府官員替 他們寫合理化長期強暴的執行執照法律公文書信 以為沒有人會相信程竹梅 以為大家會像他們一樣 只要程竹梅敢說出他們的惡行的一天 大家就會像他們自己一 樣 繼續為此因此而更加強暴程竹梅 以為程竹梅好欺負 以為程竹梅沒有人會相信程竹梅 以為大家會幫他們一起搞定程竹梅 繼續給他們性強暴
  3. 我以受各領域裝備成熟基督徒,有深刻經驗社會人士的各種分析與考察方法(包括科學考察方法)我發現台灣涉案人士現在已經再也無技可施 
    1. 一方面 彿教哲學講的 終究被他們自己的邪情思欲把自己給困住,糾纏在一團 這包括那個不信中國理學,害死無數病患,也終究害死自己母親的原住民醫師鄒本鑾 (他不喜歡人家說他是原住民 他喜歡人家以為他是漢人 而且自認為是比很多漢人男性還要高超高智商與厲害)
    2. 另一方面 即便是考量進去(factoring in) 現實與經驗/實際層面上 也就是說像說這些人在台灣與國際上的各種資源(大至權勢護庇關係 小至他們老婆小豥家族同事長官與在台灣的聲望/政治社 會形象,其他謀生技能/營運或經營的其他生意, 他們在宗教界的勢力與盟軍)
      1. 即便考量這些現實與經驗/實際層面的助因(台灣人稱之為"運勢"/"吉日/凶吉算命選日挑風水作法etc."), 很可笑 這些台灣涉案人士這一方面是完全沒有在顧的 所以除非有人死命愛他們 像黛比警員 他們這一方面已經是沒有的了 早就像高雄民進黨補習班老師呂捷 老師說的"舊愛情已經想丟掉了啦 沒味了啦 反目成仇 換情人了啦"
      2. 葉志雄最失敗的地方在於以為上帝可以像鬼神一樣騙權 想自己當邪教教主 卻沒有上帝做源頭 所以當然跟其他邪教教主一樣的模式  最後大家都看得出來他的真面目 (除了徐欣如女警那無藥可救的危險致命花癡之外 懷疑她的智商)
  4. 長話短說(我也要睡覺)所謂孫悟空逃不出彿掌心 這像做科學研究一樣 當你解出了一個之前無人解出的難題的時候 你會有感覺 你會知道你終於解題 了 那種感覺是無可言喻的 就像老陳持重的中國老師 當他看到不論是新希望 像Gandalf看見Mordor被打敗的時候的那種感覺 這是當你擁有很全 備的各方面訓練與才能 而看到希望 那種感覺 也像是末日基督徒眼見耶穌基督第二次降臨的那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