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為什麼我現在在運用葉志雄的客家大男人男性Aggression 輸導到這種局面局勢?

因為我要防堵惟一另外一種局勢: 就是如果我太驕傲以致於沒學會耶穌基督恩典與審判的雙向功課 我可能還是很驕傲的姊姊 我會因為我的驕傲(think that stooping this low in order to save my sister Chun-Mei is way too beneath me)會讓葉志雄得逞

會看起來葉志雄對程竹梅攻擊的謊言是真的樣子 (人民觀感的問題)

這下子會發生什麼樣的世紀性變動與方向?

不得了了 葉志雄和撒旦教就得逞了 就看起來為是(these Satanists would then be seen as true and honorable)

從此以後怎麼辦?

前台灣總統陳水扁的"除罪化Decriminalization" 政策馬上生效 所有台灣監獄裡面的人全部釋放出來 跟黛比警員的客家豬公交配生小孩

葉志雄從此以後就是台灣人的彌賽亞 研究合理化的彿洛依德撒旦教派系心理學 來解釋說"我葉志雄釋放你們台灣人自由 你們台灣人就真自由了 葉志雄的精液潔淨了台灣人一切的罪愆 因為葉志雄的精液是聖潔的 誰說的 葉志雄那一貫道教老祖宗說的! 所以葉志雄相信! 所以我們葉志雄的門徒一起這樣得救 上西天 成仙 只要我們雞雞喜歡 這就叫做皇天上帝的聖旨玉旨 違者姦暴至死! 誰叫你們要讓我葉志雄傷心 天下那有我葉志雄得不到的東西?!!! 若有 那就毀滅這世界吧! 這世界不想活了是不是! 膽敢違抗痿違逆我葉志雄的雞雞!"

(有個歪曲枉曲耶穌的影片笑話 我之前有看過 現在很難找... 在youtube ... 可能會找不到 ... 會讓讀者於此一針見血 不用我大費口舌 我很忙的)

... 放棄 因為該片很久之前看到的(五年前)  我有po在中時電子聊聊吧上(該網站被台灣有關當局沒收了confiscation) 受到很大的輿論抨擊 所以現在可能下架了 超暴笑的 :-d (很白癡的反譏諷搞笑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