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我知道葉志雄吃案很厲害 也知道他的手法 他想要讓台灣人看程竹梅好像是精神病/說謊

我說過 連前衛生署長楊治良都不夠程竹梅塞牙縫 這個葉志雄以為他可以用他那個老妖怪(簡直就不是個男人)的手法把程竹梅在台灣人的眼中給去道德化 attempts at demoralizing Chu-Mei

葉志雄想要企圖讓台灣人以為程竹梅的智商與智能比葉志雄低

他那種手法跟我已逝大妹身為老二心理不平衡的passive-aggressive攻擊手法

你們以為那個比較厲害?

可惜我對葉志雄不會像對我大妹那樣 對我大妹道歉說都是姊姊從小霸凌妳(我們差不到兩歲 妳比我壯 生母故意的 在懷妳的時候特別有了第一次經驗後 因為她是二女兒 所以特別吃好,做好胎教 為的就是要relive 她對她姊姊以及對我們外省爸爸與長子的仇恨與耶洗別等級程度深度邪惡程度的控制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