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為什麼敢說這些話 因為徐欣如與葉志雄架著黛比警員跟他們的同仁(丈夫)上床生小孩 又特意妨程英傑 這是很明顯的作幣行為: 就是交配繁殖為目地而已 而不是真正愛黛比警員

這很嚴重違反人權

而這些人完全沒有"生病自我意識感"(葉志雄不認為男性姦暴女性以擴張政治社會控制力與領土是"生病" 更不認為這是違反人權)

反而葉志雄與徐欣如一直攻擊我聲稱 現在台灣所有的人都會跟葉志雄一起強暴攻擊程英傑 說程英傑是那個第三者大壞蛋破壞人家好事等等云云

很可笑

第一 葉志雄本身就長期跟黛比警員在一起 像大家都知道JSGoreva跟DSBurnett之間長時間的外遇關係

第二 程英傑沒有違反黛比警員的自由意志 葉志雄卻是強制黛比要跟他搞長期曖昧 威脅是很明顯的:順我者昌(升遷) 逆我者亡(記過開除,甚至永久不得任職)

第三 這場遊戲不是程英傑主動找上門的 是黛比自己主動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