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原來先寫好要發佈的第一篇訊息)黛比警員妳ㄅㄧˋㄐㄧ! 原來妳一直都還在竹北婦幼隊跟葉志雄窩在一起 黛比警員妳這個齷齪下流下賤的窩囊廢!

最近要不就是政府 要不就是妳的愛人葉志雄 決定讓妳出頭 把妳的資料全po上網路上面去 只要是葉志雄受傷幹麻的 或者什麼"馬英九&吳敦義式的豐功偉績" 都一定有妳的份

妳這個齷齪下流下賤的窩囊廢!

還有啦 誰那個妳和妳那個葉志雄愛人指派的手下警員故意叫我說妳早就不在竹北 -

唉 按照妳這種道德水準 妳遲早是會跟我牧師叔父上床生小孩的料 沒騙妳 這騙不了人的 我叔父程世光就是這種料 他看中的與囑意的也正是這種料 他還長年累月我一輩子跟我奶奶亂講我 說我不肯跟他上床或跟他囑意的男生上床就是"驕傲的賤婊子 不跟我(或我囑意的台灣閩南/客家男生)上床就是驕傲的賤婊子"

妳逃不了的 妳實在太黑心了 賺的都是黑心錢 血錢 妳的愛人葉志雄更是 若上蒼不把你們倆繩子之以法 程竹梅也不會上葉志雄的當被他拉上床去 只有黛比警員這種台灣笨女生會繼續對葉志雄,程世光投懷送抱去 哇哈^5

生一大堆孽種是想要誰養? 當然台灣就一直挺你們 因為你們是他們的"自己人" 所以互姦 哇哈^5 生下一大堆孽種

奈何 GCTS Sam Schutz 挺你們! 為了你們的原故一輩子強力攻擊程竹梅與程君梅 聲稱我們外省人都是魔鬼來的 所以多強暴再嚴重也只是替Sam Schutz的台灣情婦黛比警員"替天行道"

GCTS  Sam Schutz會很生氣 黛比警員與其愛人葉志雄把他挺你們的遊戲玩到這種地步 叫他這個像葉志雄一樣的重精病怎麼繼續玩下去? SSchutz 會很生氣 因為他是從來不接受"No"這個答覆的 

葉志雄也是像SSchutz的重精神病 偏偏黛比警員替葉志雄長年累月吸雞吸得很爽 卻聲稱SSchutz是要害她 

所以SSchutz為了要報復 就揚言要把所有非客家非閩南的中國人都給趕盡殺絕 尤其是程竹梅這類外省人 這樣  SSchutz聲稱與相信 黛比警員的肉體子嗣 總有一天會接受SSchutz的"感情"了吧(亦即 把SSchutz當葉志雄來給吸雞 而且要長年累月)

黛比警員妳逃不了的

妳連妳的愛人葉志雄現在都出賣妳了 把妳的照片po上網 把妳替他做的案件也全po上網 黛比警員 妳真是我一生當中看過最齷齪下流下賤的窩囊廢!

妳把妳自己的前途建立在無辜純潔天鵝的暴戾和血上

妳以為妳的愛人葉志雄真的愛護妳嗎? 現在開始出賣妳 妳還繼續吸雞又頻喊爽

妳的存在反映的是台灣男性的邪佞:就是把妳當妓女嫖個爽透透之後 再慢慢毀滅妳 然後合理化說妳本來就很賤 讓男人想殺死

黛比警員妳真是實在太笨了 我本可以幫妳脫離這一切的 但妳現在 妳現在只有罪犯的身份可言了 我在妳身上已無挽救的方式了

妳一直認為這樣可以教訓程竹梅說只有男人才能拯救妳 但妳錯了 妳將成為歷史上最可悲的笨女人之一 妳將遺臭萬年 再也沒有好男人會要妳了! (除了單靠著妳的肉體為生存鴉片的畜牲之外)

妳已經把妳自己做賤到像女獄卒Gonzalese 再也沒有男人或女人會信認妳! 再也不會了! 因為妳的所做所為都將要公開! 妳活該! 誰叫妳一直替葉志雄吸雞到現在?! 妳活該! 妳吃我妹的血還不夠? 妳這不要臉的黑心殭屍!

妳以為上帝還站在妳那一邊嗎? 妳想得美喔! 一輩子當中妳害死多少人 妳卻絲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