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第二篇: 竹北婦幼隊的葉志雄組長現在正在利用黛比警員騙我說調離外縣市 期間繼續兩人之間的婚外情 葉企圖現在利用這個來要轉移我的案件主訴嫌犯的攻擊力與專注力

我程竹梅不是白癡 葉志雄警官以為他可以玩弄很多個女人 利用黛比來玩弄程竹梅 來證明誰才是個男人 葉志雄是個奸險的邪惡人 又聲稱因此程竹梅一定要跟他上床生小孩否則不論在台灣或國外都無法維持基本的生存能力

這是很可笑的 葉志雄就是企圖利用黛比警員的苦毒 來企圖把程竹梅用威脅利誘來騙上床就是了

葉志雄這種奸惡比馬英九還更嚴重 並且是因為生父程天佑(於牧師叔父程世光)的教唆 所以更加對程竹梅下如此鹹豬腳(超噁的)

在葉志雄周圍的台灣客家/閩南女性都對葉志雄很唾延(葉的台灣婚外情是無以計數)

葉志雄因此以為程竹梅也應該很容易得到上手 並且以為利用程竹梅對黛比警員與JSGoreva的弱點 就可以對程竹梅得逞

哇哈^5 This is the best funny joke I've discovered so far Wha-Harf^5 我只是替黛比警員感到可惜 她為了像JSGoreva一樣網住上司的心腹與性器官 在她的苦毒裡面,無所不用其極 而其同仁也長期嚴重涉案

到最後她能得到什麼嗎? 得不到什麼 現在葉志雄已經大大出賣她(就是他最得意的漂亮性感長期枕邊床上情婦) 而她還卻仍然繼續死抱著他的臭腳臭腿猛舔

我這已救不了黛比警員了 黛比警員這樣對待程竹梅 是因為黛比警員一直認為這樣可以教訓程竹梅說只有男人才能拯救她

想要用這種方式叫程竹梅給葉志雄吸雞(LITERALLY)像黛比警員一樣 想要把程竹梅變成像黛比警員一樣(妖壽喔 程竹梅是民族的英雄 台灣客家黛比警員卻聲稱程竹梅若不與葉志雄警員交配生小孩 就是"不守本份的賤女生 應該要強暴強行打大肚子來教訓一下")

... 君梅 對這些傢伙 我現在已無話可說 只能說 唉呀 若我當時聲稱前衛生署長楊治良還不夠程竹梅塞塞牙縫 那麼葉志雄警官又還算那一咖等級的台灣街上野狗

這幾封blog訊息 只是為了黛比警員寫的

也就是說 唉 若不是黛比警員 葉志雄警官不會有今天這種對台灣政權與對程竹梅的控制力 葉志雄只會像竹東榮民醫院的陳鏗醫師與竹東署立醫院的客家豬勃痿醫師 完全遭程竹梅癡笑

而黛比警員卻還是如此執迷不悟 也就是說 黛比警員這種台灣女性 交配的對象就是像葉志雄這種騙吃騙喝的花花公子 生下來的台灣孽種也互相交配 並且有SSchutz這些仇恨我們外省人與中國人的外國人等人的孽種掺雜在這些台灣人的血統基因當中

黛比警員妳自做孽 現在妳惟一的出路是誠實以供 因為證據已經顯示妳從頭到尾說謊連篇 為的就是保住妳的愛人葉志雄

黛比警員妳已經把妳自己搞到無藥可救的地步了 因為妳的爸爸恨妳 所以妳也恨妳自己 妳認為沒有男人持續強暴,性侵害,對妳暴虐相向 妳就覺得不對勁 妳被養成這種習慣 就是覺得男人沒有這樣對妳 就是沒出息的男人 才會對妳好 才會對妳溫柔 才會要妳好

妳很沒安全感 所以對長年累月不僅對妳施暴且教唆妳犯罪犯案(並且都是重量級可判妳死刑罪的)無數的葉志雄投懷送抱 越是凌虐妳 妳越是愛不釋手 所謂男不壞女不愛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