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程英傑始終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 (最近繼續有更多新證據力與資料顯現surface(英文動詞)) - 我要說 我從來(從案件起始以來)所給竹北婦幼隊葉志雄派系人馬的條件 與所羅門國王對仇家Shimeh給的條件累同

我最近還陸續蒐證到更多案件相關資料

但現在剛... 很累 累死了 ... 又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 ...  所以現在無法po更新最新資料證據 - Um, 公眾上只會能夠從這最新資料上判斷說 我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毒品 嗎啡包含在內. 相關證據有店家收據章以及相關案件當事證人 但因為太多政府官員涉案 我恐怕必須用法律有效的存證方式 (不 不需要透過高中畢業就會做的律師助理 連我母親都會笑我說她懂得法律常識比我還高 ... 前一陣子回母親家我的長外甥女因長期受那些相關涉案人士影響 表態跟竹北刑大12/17下午十四點二十分左右一模一樣 聲稱我不會煮水餃 聲稱我把水餃煮爛掉,她才不要吃 - 同樣的這些長期涉案人士顯然還是依法泡製同樣的謊言 企圖對我做出同樣的社會政治攻擊與F_cking 我甚至不應該在這篇文章透露的 因為竹北婦幼隊葉志雄組長以及他的律師以及他的長期包黑吃案通毒品組織共犯的竹北督察科科長與多名資深督察員(Junior等級以上) 至今已經給我對警政署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等等政府機關"出爾反爾"謊詞論辯不知多少次了 這次又會因為這前述我不應透露的,有關這些政府官員共同長期涉案的罪責部分,又會因此而再次改變證詞 - I mean, Yeh-Tzdir-Tsiung&co.(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派系人馬) seems to get off (sexually, sexual esctasy) just off on this - 屢試不爽 早已無數次證明了)

但上帝是信實的 (只是說我那騙子牧師叔父程世光那個政治動物 一輩子以來也從來沒有敬畏過上帝! 上帝的觀念只是程世光用來騙取自己母親以及世人給他晉升身分地位的便宜輕鬆作弊方法罷了 從來程世光真正在做甚麼 跟葉志雄&吳怡貞,呂宜靜&其共犯組織成員差不多!)

時常我在台灣的經驗就是 台灣人企圖搞我搞到最後搞不到 到一種地步 主動(私底下)跑來跟我說"我們長期在搞你如何如何 ... 你怎麼好像從來沒被我們成功得逞過? (ㄍㄢˋ 實在忍不住想要看到你被我們起碼當面言語猥褻說我們長期在對你幹嘛幹嘛的的樣子反應 ... 否則我們真的是快跑去眺台灣海峽集體自盡了 - 我們這麼恨你 而你卻好像卻像聖經舊約但以理Daniel被扔進火爐那樣,毫髮無傷地應巴比倫國王命令走出來! ㄎㄠˋ ㄧㄠ 哩囉~!!!! ㄍㄢˋ~~~~~~~!!!!)"

這就是真正的太極功夫使然(雖然其實我從來沒曾機會念這相關哲學原理 而我們家和家族當中從來就只有我一個人懂這個 - 這其實就是上帝透過亞當的七子以諾Enoch所留傳給我們中國人的人生哲學智慧 就是達到"天地人合一"的境界!)

上帝是不可輕慢的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人種的是甚麼 收的也是甚麼 耶穌不是軟飯式的台灣民進黨族群仇恨政治教會 上帝都看得一清二楚!

正如同包青天電視連續劇所傳達的 上蒼不是不報 只不過是報應的時間還未到

大衛國王的別示巴愛妻所生兒Solomon所羅門在處理父親的仇敵的時候(Shimeh和他的子嗣) 用上帝給他的智慧做處理與審判: 給了特定條件與疆界 說不可踰矩 只要沒有踰越這個疆界的一天 Shimeh的子嗣就可以存活 但若那天違反這個恩典法律,踰越疆界踰矩 就必立刻判處死刑並且立刻執行

最後這些Shimeh的子嗣仍然是去踰越了這個恩典條件 所以自取其辱被立刻處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