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我最近事情很多 本來今天晚上還要追加新的自錄影片 因為今天上帝給我更多恩典 我知道我可以開始把這個綜合案件開始做攤牌的動作 也是必須要這麼做 因為時間短促 反正法律並不是完美的 如果要推案件 很多情資以及案情和案情發展 都必須自行去做合法學的把關以及積極主動(公開)推案 push the case, advocate justice for this composite case, finally take charge

我最近事情很多 本來今天晚上還要追加新的自錄影片 因為今天上帝給我更多恩典 我知道我可以開始把這個綜合案件開始做攤牌的動作 也是必須要這麼做 因為時間短促 反正法律並不是完美的 如果要推案件 很多情資以及案情和案情發展 都必須自行去做合法學的把關以及積極主動(公開)推案 push the case, advocate justice for this composite case, finally take charge

明天工作完之後 週一我應該是會休息一天 所以會在明天工作完之後或者週一做錄製與上載的動作

順帶提醒吳怡貞女警: 妳知道我有多麼深深地愛著妳 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