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最近我查到吳怡貞或葉志雄的動態,他們在幹嘛 - 葉志雄派系人馬對竹北督察科全體撒謊聲稱程英傑小姐駭進警政系統得取警政人員機密個人資料資訊 這是可笑至極的 因為長年來 我有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證人可以證實 這系屬一派胡言,精神妄想以及栽贓手法企圖引政府轉移注意力到替死鬼身上!

最近我查到吳怡貞或葉志雄的動態,他們在幹嘛 - 葉志雄派系人馬對竹北督察科全體撒謊聲稱程英傑小姐駭進警政系統得取警政人員機密個人資料資訊 這是可笑至極的 因為長年來 我有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證人可以證實 這系屬一派胡言,精神妄想以及栽贓手法企圖引政府轉移注意力到替死鬼身上!

相關證據我已存取起來 以備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公庭上一定會用到 哇哈^5 這些涉案包庇真正罪嫌的竹北督察員(也就是絕大多數)以及竹北督察科科長 吃不完兜著走! 哇哈^5

喔對

我應該警告竹北督察科劉督: 現在吳怡貞和葉志雄已經在他門家裝上保全監視系統 出入門禁都用手掌印指紋的方式加上密碼以及類似政府識別證的方式刷卡進入 並且7-24-365都有存檔記錄並且可以隨時從手機上看見現場及時情形

Too bad 我這樣爆料 吳怡貞就永遠也抓不到當初灌她毒品好拉她上床的現任丈夫的證據力了 哇哈^5 

And whose fault is that? 吳怡貞女警這樣做是自做賤罷了 

可憐的是她的小孩 她的現任丈夫更不會珍惜了! 哇哈^5

在社會政治上當肉球踢來踢去倒是真的! 哇哈^5

吳怡貞女警自做賤 那又奈何?

葉志雄的野心由此可見: 藉由打女人大肚子的方式(協助手下小弟如此做) 好企圖蟬食吞鯨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想F_CK上帝的兒女 拉跟撒旦魔鬼的子嗣(Seeds)交配傳衍後代 來在末日Apocalypse的時候對上帝進行最終的垂死困獸之鬥

吳怡貞哪 吳怡貞 妳現在惟一的拯救是只剩上帝而已了 而且我敢保證 妳也遇不到年輕未婚清純的可愛男牧師會要妳了! (如下所示)

牧師界 從來就不怎麼會保護牧師娘的 都嗎"交託給上帝"! 而且這些牧師絕大部分因為受過很多傷害 要不就是男同志(仍"為了上帝"結婚生小孩做牧師獻身給上帝) 要不就早自以為"成仙"到不需要婚姻與性生活 或者更腐敗的,根本台面上一回事,台面下"桃李灑天下", 同父異母子孫互砍爭財產

吳怡貞阿 吳怡貞 妳甚麼時候長大? 妳這副小女人的樣子在社會上難不成想永遠受邪教教主型的葉志雄或葉志雄第二/第N虐控?

吳怡貞阿 吳怡貞 妳需要協助 you need help. 承認吧. 呼求上帝. 上帝自己必應允妳!

嘻哈牧師 - Jaeson Ma

(差點被離婚的香港牧師前師母墮胎的

第三個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