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在此聲明 關於前三篇文章 當然我不是手上拿到"鐵定iron-solid"資料 我只能就有限的科學方法去做科學推測 可信度與可能度有百分之八,九十以上 而且是攸關重要案情與細節 那就起碼會po在部落格以及做公開提出

在此聲明 關於前三篇文章 當然我不是手上拿到"鐵定iron-solid"資料 我只能就有限的科學方法去做科學推測 可信度與可能度有百分之八,九十以上 而且是攸關重要案情與細節 那就起碼會po在部落格以及做公開提出

因為這些資訊不僅會影響這個案件 也會影響到竹北劉督的作業 因此也必然是會轉告 而不是每個轉告的資訊都被理會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