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好啦 怡貞 如果妳有在看我最新po文 那對不起啦 法院也給我施壓說我到底想幹嘛 是想要告人還是... 法院業務來講很繁忙 不免也會因為我講得太多 有時候還是會有人問我這類問題一下: 阿那你的意思是...? 是到底要告還是沒?

好啦 怡貞 如果妳有在看我最新po文 那對不起啦 法院也給我施壓說我到底想幹嘛 是想要告人還是... 法院業務來講很繁忙 不免也會因為我講得太多 有時候還是會有人問我這類問題一下: 阿那你的意思是...? 是到底要告還是沒?

所以我也變得很...

Anyway. 妳知道我愛妳. 雖然妳精神分裂會攻擊我(easy target to scapegoat 投射一切問題來源 ...)

我之前已經在這部落格上po給妳最懇切的法律建議: 就是循著馬正遠的案例 去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做認罪協商的動作與機制 (因為顯然台北警政署也涉案,包庇...)

那是我能給妳最好的法律建議了: 供出其他組織犯罪成員以及他們長期的一切犯罪行為

否則 因為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已顯然表態不與我程竹梅共載天 所以一定會繼續拉妳下水 即便老了他比較沒那麼活躍 到時候被抓包妳還是會被拉上公眾台面上(而且妳本來就與葉志雄一起共同涉案無數)

公歸公 私歸私 雖然這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妳只是長期在騙我) 但上帝是天上的父親 祂的律令都是完美完善的perfect

好了 至少 我現在還有穩定的(低調)工作 ... 練練身體也不錯 我桌上雖寫了厚厚的一本博士論文等級大小的案件筆記(很多本) ... 但我天天還在想更多的案件相關內容 天天都在增加筆記 練練身體之後 想到更大層面更高層面的論述與問題 就真的最近沒時間寫下來了 單單那個就可以寫個博士論文了(真的) 但我永遠記得在腦海的電子大辭典中!

這就是太極哲學 - 也正如羅馬當時在戰古歐洲北歐民族的時候(包括法國) 在戰場上將軍天天都在重畫即時以及長程戰略圖!

怡貞 拜託妳選對邊靠好嗎?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