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很多人在看某個文章 因使用網路隱匿功能有時無法加留言 所以就索性寫新的文章來做追加引述的動作

今天超多人在看的原文:


現在追加留言:

1.
當 然這是半年前po的 後來前幾個月有在電話中碰巧單獨跟吳淑華短聊 我對案情的立場,是不可妥協的 (葉志雄派系人馬以及竹北督察科,警政署一直企圖要把這案情給妥協掉 一直想要聲稱是程竹梅自己想要的 等等云云) 但後來沒有再找吳淑華 原因是葉志雄派系的組織犯罪結構是典型的邪教式(虐)控制體系 很難有機會單獨找人出來聊案情或對質等等的動作

竹北督察科與督察科長一直 要聲稱是程竹梅莫名其妙想要佔葉志雄等人的性便宜 想要藉此在台灣攀升或保有起碼的社會地位與政治地位 一直聲稱程竹梅吃他們台灣弟兄葉志雄男警(組長)的豆腐和性便宜 真三八唷~! 哇哈^N 騙誰阿? 騙他(們)的娼寮/酒店小三喔? 哇哈^N a.k.a. 吳怡貞&呂宜靜&其之長期共犯組織成員對此掩護(cover-up story)感到無比安全感與振奮 哇哈^N

呵呵呵 台灣男人的智商就是這麼低 說謊也從來不打草稿 哇哈^N 想玩這種社會政治性權勢遊戲 卻把程竹梅的把妹價碼看得比他們的媽媽還要來得便宜好把弄 哇哈^N

就真的是智商如此低的問題 哇哈^N 想虐玩女人卻把人家程竹梅的把玩價碼看得那麼低 哇哈^N

2.
惟一上則留言會對讀者/觀眾沒有意義的原因 是假如你就不信教 連拜拜祭祀鬼神也不怎麼信 (因為你信你自己就是鬼神神明 自我神格化 Self-Deism, Self-Deification - 這也是所有近來新紀元認知覺醒運動的真像 撒旦魔鬼總愛假裝光明天使 好唬騙人跟從牠和牠的子嗣)

這就像JRRTolkien魔戒中黑暗與光明之間的權勢鬥爭 也是醫療體系徽章圖騰的兩支蛇交互攀在樹枝上所代表的權勢鬥爭 (對 那其實是撒旦教的圖騰 最早也是易經的圖騰 黑亦白 白亦黑 其實是撒旦想要說自己就是上帝(的老婆/新婦))

葉志雄派系人馬在撒旦教組織上來講 只是很低階的一群小鬼罷了 哇哈^N 葉志雄還以為我會屈服於他的淫威底下 只要他夠強暴夠用力(花錢派人強暴或人身安危恐嚇等等)

真三八 哇哈^N 如聖經所說 耶穌基督不是等閒之輩 上帝也不是等閒之輩 歷史的變動 歷史的主宰 是上帝一直在推動 屈屈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想要使上力 除非像我大妹程君梅可連迷途被孤立欺負的小羊 不僅被孤立欺負而且不懂得求告上帝

我其實各方面先天上都比我大妹弱 我惟一顯得比她強的地方 在於我懂得求告上帝 我懂得看聖經 有知識的基督徒是不會被葉志雄派系人馬為其絲毫所動的

所以像葉志雄派系人馬再來就是對基督徒加以迫害 因為妨礙到他們的好事 發現惟有迫害基督徒的手段才能比較順利達成自己的目的 哇哈^N

 

3.
一切都是心術的問題 正如俄國總統Vladmir Putin所指出 太極戰略哲學哲思玄的地方就在於 不同於西方的武術與哲學 太極拳永遠不會告訴你下一步要打哪裡,哪個戰場: The Map is not the Territory 地圖不是真正的領土所在 所以很難想到辦法說要如何打敗太極,擒拿太極 因為太極就是不能被擒拿的 不能褻玩在手掌心上隨心所欲(控制control,佔有possessive/dominate)的 哇哈^N 

太極來自亞當三子賽特的七代子孫以諾Enoch(未見死就被上帝接升天的) 而以諾當然,來自上帝

我這都已經講得這麼明了 而若吳怡貞女警還是無法真正相信上帝多麼信實 上帝的權能如何完美地大過葉志雄以及這世界上的一貫道教邪惡(男)術師(a.k.a.巫師) 那麼如我所說 這就不是吳怡貞智商不及理解這個部份 而是從小重度精神分裂遭虐控 以至於像印度狼女一樣 認知上無法脫離原來的一貫道教邪教社政虐控體系 也會去企圖奴役他人(帶給道士頭頭姦控) 那就是所謂的靈界的黑暗勢力,黑暗權勢在人心(靈)中的堅固營壘 Evil  Fortress, power of 

輕的認知行為表態就像葉志雄派系人馬 重者就是被鬼附(所謂的卡到陰或中邪)

4. 
上述就是自我神格化或拜鬼神/崇拜邪教教主的結果: 你會因為以為自己可以大過科學客觀 而去不僅與上帝對槓 也與人槓(鬥爭) 想要跟大家一樣群體效應攻擊程竹梅 gang-stone Chu-Mei, gang-stoning effect 不想要被當權的社政群體當異類排擠 而且也喜歡一起共參組織犯罪 喜歡犯罪 喜歡罪中之樂

上個月以及之前我有指出給吳怡貞女警(電話中請其他警員留言給她) 說吳怡貞有個弱點就是會去崇拜與合理化任何看起來張魔爪牙的邪惡惡勢力與社政政權 去捧俸與合理化 (a.k.a.不僅完全沒有分辨的能力 Lack of Discernment 更甚 根本就是從來就是完全黑暗那一方的合理化認知行為與思考思想)

妳必須戰勝那個部份 否則就只會淪為非常容易操縱虐控的精神分裂患者 像無數MKUltra受害者一樣

5.
請問我跟葉志雄派系人馬對打這麼久 有絲毫倒過嗎 有絲毫被推到太極圖騰圈外嗎 (還有很多論述 但案情還未公開告上行政法院之前 甚至之後 都還要視戰況情形來做部分公開相關之科學論述 包括從社會學院角度做出的觀察與論述)

這就是上帝有多強的應驗了 怡貞妳還懷疑甚麼? 妳猶豫不決在兩個(或多個)主子之間要到幾時? 這是聖經舊約先知以利亞在Carmel山上對以色列人的喊話: "若巴力是真神 那你們去拜牠好了 若耶和華才是真 神 那你們就要拜真 神 耶和華 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